錦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兩名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遼寧錦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義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金城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金城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一夫婦大法弟子叩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弟子們叩拜師尊!


遼寧錦州義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新的一年,弟子要更加精進,珍惜師尊無限承受為弟子、為眾生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遼寧錦州市祖孫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回憶30年修煉歷程。1994年幸遇法輪大法,是師父把我從地獄撈出來帶我走上返本歸真的路。師父給弟子淨化身體,淨化心靈並帶著弟子走過個人修煉階段又進入正法時期。在法正人間時刻,師父又為弟子鋪墊了向上層領域證實法,救度眾生的修煉路。30年修煉歷程每一步都是在師父的保護加持下走過來的。當弟子迷茫時師父打出方向標指引弟子前行!弟子在魔難中師父為弟子平衡著一切使弟子化險為夷。
30年修煉路,每分每秒都凝聚著師父的辛勞與付出。師父還保護我的家人,平衡著他們的關難。師父的洪大慈悲,大恩大德弟子與家人是無法用語言來表達的。弟子只有在所剩不多的時間裏,精進實修緊跟師父正法進程,證實好法,救度更多眾生。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弟子們都期盼師父早日歸來。師父啊!弟子們想念您。
跪拜師尊
遼寧錦州祖孫倆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9日


遼寧錦州鐵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我們付出了一切。弟子唯有真修、實修同化大法讓師父少些操勞,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遼寧錦州鐵北姐妹三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錦州市義縣西部山區35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讓師尊欣慰。
合十
遼寧義縣西部山區35名大法弟子敬上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錦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謝師恩!

我是遼寧錦州市大法弟子,在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恭祝師尊華誕!謝師恩!
感謝一年來師尊的慈悲點悟與保護,在弟子有執著心不去時,師尊點悟著弟子;在弟子心性提高上來時,師尊又給弟子最好的安排,給弟子修煉的機緣。窮盡人類所有語言都不能表達出弟子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保護、加持!弟子一定要真修、實修。真修自己的心,不向外看。努力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要放下人的東西,走向神。讓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遼寧錦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跪拜師恩!謝謝師父!


遼寧省錦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點悟!


遼寧省錦州市一大法弟子夫妻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夫妻二人定要精進,不負大法弟子稱號,惟願師尊笑!


遼寧省錦州市祖孫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五﹒一三
聖主臨凡
再造新宇
救眾生出劫難
蒙聖恩
得天法
萬古機緣
永生難報答
兌誓約
踐誓言
救度眾生
使命在身更精進
紅潮滅
天門開
法正功成
弟子隨師返聖境
弟子們叩拜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遼寧錦州鐵北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錦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錦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