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陽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遼寧朝陽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懷著無比喜悅的心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引領我們走過了重重魔難,歷經了千難萬險走到了今天。師尊的正法進程已到了向法正人間過渡時期,救度世人更加緊迫。我們一定聽師尊的話,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救人的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謝恩師!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朱碌科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後弟子們會珍惜師尊延長來的時間,不忘初衷,時刻牢記自己的責任與使命,遵從師尊的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朱碌科鎮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二零二三年的五月十三日到來之時,我母子二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時也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讓師父高興!
二零二三年五月七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啊,謝謝您的救命之恩,把弟子從地獄撈起,洗淨,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們的苦心救度,我們時刻都沐浴在您的佛光中。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日子裏,弟子們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之情。現在,師尊已將法正人間的序幕拉開,弟子們一定要用正念正行多救度眾生,踐行自己的史前誓約,不負師望,做好三件事,修去名利情,精進、精進、再精進,講清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建平縣一學法小組五位弟子敬拜師尊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母女三名大法弟子在這末法亂世時期要形成整體,實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我們下世前的神聖誓約,以報師尊的慈悲救度!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母女三名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日


遼寧朝陽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遼寧朝陽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遼寧省朝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五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朝陽市北四家子鄉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朝陽市朝陽縣大法弟子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同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的日子裏,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付出!感恩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每一個弟子都感慨萬千,表示一定要整體提高,做好師父讓做的三件事。再難也要打開局面,發送師尊對人間的講法,救度迷中眾生。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讓華夏大地回歸五千文明,讓中華兒女早日得到救度!三界天門已開,想回歸的就快快精進實修吧,回到自己美好的家園!
遼寧省建平縣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背法小組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是偉大的佛法,是我們指路的明燈。我們兩人上午出去講真相,下午背法。在背法的過程中,我們也在不斷的提高著,不斷的昇華著,法背後的內涵也不斷的展現給我們。慈悲偉大的師父給我們留下這麼一部上天的梯子《轉法輪》,我們一定要把他背下來,裝在我們的大腦中,指導我們修煉的路,永遠不迷航!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感謝師父的無量洪恩!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講清真相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遼寧省建平縣背法小組倆弟子敬拜恩師!


遼寧朝陽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把我們撈起洗淨,成為一個為他的生命。願我們能救度更多的生命,不負使命!


遼寧省朝陽市北票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朝陽母子二人學法小組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祝賀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我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給予我們的太多太多。我們唯有今後的修煉中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去所有人心和慾望,多救人,兌現史前誓約,直到跟隨師尊法正人間。


遼寧省朝陽市凌源市母女倆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同時向慈悲偉大的師尊恭賀生日快樂!
師尊的洪恩與無邊的法力無處不在,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
我們就信師信法,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
遼寧省凌源市母女倆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遼寧省朝陽市某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癸卯年」五﹒一三「即將到來之際,遼寧省朝陽市某村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全天宇的眾生都在見證著師尊的佛恩浩蕩,慈悲偉大的師尊在引領著眾生走向新紀元。弟子們一定萬分珍惜這萬古不遇的偉大時刻,精進實修,隨師走過法正人間。
弟子叩拜恩師


遼寧省朝陽市建平縣大法弟子一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真心感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尊的感恩。在今後的修煉路上一定要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跟師父回家。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一人敬拜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朝陽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