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河北省唐山市路南區幾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2023年513來臨之際,我們路南幾個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在以後的日子裏,我們一定不忘師父的教誨,努力做好三件事,加快救人的步伐,救更多的人,兌現誓約,不忘師恩。


河北唐山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叩謝師尊!


河北省曹妃甸區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唐山市曹妃甸區大法弟子,我代表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在以後的日子裏我會更加精進,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兌現自己的誓約。


河北省唐山灤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恭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弟子合十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唐山一對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豐潤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河北唐山豐潤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快樂!暨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在這最後有限的正法修煉路上,弟子們一定精進實修,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豐潤區母女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河北省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正法中兌現自己的誓約,完成自己的使命,嚴肅嚴謹的對待我們自己的修煉,整體提高整體修煉精進昇華中做好三件事多救眾生。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圓滿隨師還。
唐山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集體敬上


河北唐山市一學法組大法弟子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真相深入人心
眾生日漸覺醒
救度步伐加快
歸功師尊聖恩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26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26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同祝同頌!


河北省唐山市一家四口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水深深見清
霧迷迷見散
棄仙體 入泥潭 解淵怨
破天下之大謊
承眾生之苦難
待寰宇歸正
眾神佛劫後登殿
紅花落盡
光明大顯
無惡無見
逢蓮香滿園
莫道彼時悔矣
嘆之泣之
永無重修之機緣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一家四口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因無法親見師面叩謝師尊救度之恩而惋惜,並感恩慈悲的師父一次次不棄弟子,我們定會在以後的日子裏,抓緊機會救度世人,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唐山市樂亭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唐山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才能報答師尊的慈悲救度!謝謝師尊!
河北唐山路北區一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日


河北省唐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母子三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慶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感謝您的慈悲救度!您為了眾生付出了一切。
弟子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隨師父回家。
叩拜恩師!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的大慈大悲,感恩師尊在我得法的這二十四年中的慈悲保護。才使弟子走過來這風風雨雨的二十多年,不爭氣的弟子讓師尊操盡了心。
弟子難以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聽師尊的話,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多救人,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多讓師尊高興,少讓師尊操心,走好最後的路,圓滿隨師還。
弟子給師尊磕頭!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豐潤區大法弟子 敬上


河北唐山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無量加持。弟子們一定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唐山兩名大法弟子恭賀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唐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唐山市豐潤區大法弟子7人學法小組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