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3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巴中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巴河蓮開
巴河蓮開清香流
荷聲藕語點春秋
泥塵出世玉潔貌
堅韌挺立新宇宙
在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山東醫藥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保護,堅修大法緊隨師還。

 


大陸自然資源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自然資源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師尊辛苦了!恭賀第三十一個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市文藝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濟南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西安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出版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母子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勝利油田基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二十七年的看護,師恩浩蕩!無以言表!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珍惜這萬古機緣!做好我們應該做的三件事,救更多的人。
勝利油田基地大法弟子叩拜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救度之恩,弟子不知用甚麼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之心。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勇猛精進,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大法弟子叩拜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三代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勝利油田一大法弟子三代人跪拜

 


山東勝利油田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慶油田乘風地區二名女大法弟子敬拜恭祝師尊華誕!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西南昌市一國企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西南昌市一國企大法弟子敬祝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太原工業企業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多學法、學好法,時時事事嚴格要求自己,內修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回天堂。


 


山東省農業銀行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成都民航系統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中國北京外交系統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快樂!
值此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北京外交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誠心高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不論修煉環境如何惡劣萬險,我們不論身在何處都會努力做到修煉如初,堅修到底,做好三件事,在法正人間之際多救人,圓滿隨師還!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安徽省出版發行界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佳木斯鐵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與眾生能夠在末後得救度操盡了心,付出了您的一切。用盡世上與宇宙的任何語言也表達不了大法弟子與芸芸眾生對師尊的感恩之心。我們時時刻刻都感受到師尊洪大的慈悲與佛恩浩蕩。
正法已到最後的最後,作為創世主的弟子,我們一定謹遵師尊的教誨,放下一切人心,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用善心與慈悲去多救人,完成我們助師正法的承諾,勇猛精進,圓滿隨師還。
佳木斯鐵路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湖南湘潭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萬分感謝您的慈悲苦度!弟子在助師正法最後的這段路上,一定不辜負師父的厚望。我們一定以法為師,更加精進,時刻用真、善、忍衡量自己,遇事向內找,用熔化鋼鐵般的善去救更多的世人,兌現史前的誓約。
湖南湘潭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謝師父
2023年5月7日

 


華北油田五人修煉小組恭敬祝賀偉大的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論世間形式如何千變萬化,我們唯有按照師父教誨、用心穩健救世人,惟願師尊笑!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穩健做好三件事,成就師父所要的,請師尊放心。
華北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攜所有被大法救度了的親友及眾生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感謝您的慈悲苦度,我會按照師父的要求用心救世人,做好三件事,同時會以身作則,帶著這些幸福的眾生重返道德之路,不辜負您的期望,惟願師父笑開心!
華北油田一大法弟子叩拜恭祝

 


華北油田一夫妻倆位老弟子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恩師的慈悲苦度,我們能夠成為大法的弟子無比榮幸,請師父放心,我們在修好自己的同時,一定會多多救度世人,不辜負師父,唯一希望的是師父多一些開心快樂!
華北油田一夫妻倆位老弟子叩拜、恭祝恩師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華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叩拜師尊,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珍惜這萬古機緣,不斷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即將華誕七十二華誕之際,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一直以來的慈悲保護,使弟子全家受益於大法。
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6410工廠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5.13生日快樂!
我今年60歲。首先祝師父生日快樂!向師父叩拜,師父辛苦了!在二十多年修煉當中,師父一直看護著我、保護著我、點悟著我,師父的恩德我是報答不完的,我一定在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中精進,用我最大能力做好三件事。
在矛盾中、在考驗中修好自己,同時向眾生講明法輪大法是修煉大法,是救人的大法,讓眾生永遠記住。今後能活下來的人都得感恩師父師尊恩德,讓世世代代永不忘大法的洪傳,這是最大的心願。再向師父叩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市井陘縣6410工廠一大法弟子
2023年5月6日

 


山東鋼鐵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3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