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大慶一學法小組明真相的三兒子兩孫女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學法小組明真相的三兒子兩孫女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成都一名明真相的常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撫順市新賓縣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遼寧丹東一八十五歲老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母子倆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在修煉的路上繼續不斷的努力精進,不斷的提高自己。每年是兒子做,今年丈夫說他做,讀了師父的新經文心裏高興!



遼寧省營口鱍魚圈區大法弟子及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賀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北京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感恩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感恩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明白真相的一個大家族叩拜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感恩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遼寧省葫蘆島市明白真相的全體市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阜平夫妻倆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某傳媒員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明真相的母子倆祝師父生日快樂!

跪拜李大師,謝謝您給予的一切!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家屬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東北小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法輪大法日即將來臨之際,弟子代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用盡人類所有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您的感恩,弟子只有記住師父您的教誨,在修煉的路上多學法,精進實修以報師恩!


遼寧一夫妻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為救大穹蒼生,歷盡艱辛,把最好的東西給了眾生。
我和老伴九九年以前得法,得法後無病一身輕,全家沐浴在法光之中,全家受益。道不盡,說不完,佛恩浩蕩。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我和老伴及明真相的家人,在二零二三年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之際,奉上真誠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盼師尊歸來。
叩拜師尊!
遼寧大法弟子和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九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寶清縣一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