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金融系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吉林省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大陸稅務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重慶市醫療衛生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大慶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


勝利油田孤東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暨勝利油田孤島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全體大法弟子慶祝師尊華誕!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是您偉大的師父:給我們修煉路上導航,洗淨我們,給弟子榮耀,使弟子在助師正法兌現誓約的路上認清方向不迷航。弟子無比感恩師尊為眾生付出的一切,為弟子承擔的一切。弟子更能清醒認識到今後要走的路,踏踏實實做好應該做的三件事,精進、再精進實修,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海外服裝廠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紡織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衛生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人大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喜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洪恩!
在這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震撼寰宇最偉大而殊勝的日子裏,我們四川省巴中市人大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攜身邊三退眾生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旅遊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遵從師尊的教誨,修心救人,認真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容大法,維護大法,精進不怠,圓滿隨師還。
在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旅遊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攜三退世人恭祝師尊華誕,叩謝師恩!


四川省巴中市農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慶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巴中市農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正法救度眾這二十三年中,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農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跟隨師尊正法進程,在大法修煉中、在講清真相救人中、在師尊的加持保護中,我們堅定的走到了今天!我們閱讀師尊的《醒醒》經文後,深知師父度弟子之艱辛,我們會珍惜所剩不多的日子,更加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修煉路,不辜負師父的希望,跟隨師父回家!
值此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普天同慶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農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叩謝師恩!


河北省秦皇島燃氣行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吾師創世主天鋼
眾生巨業一身當
法輪已經人世轉
有緣莫失悔斷腸
大法洪傳沐佛恩
世人快快乘法船
得救榮歸返家園


黑龍江省黑河市五大連池市沾河林業局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尊的保護下,弟子走過了一個個難關,感恩師尊從地獄中把我撈起!感恩師尊給我第二次生命!
感恩師尊苦度!
在最後時間裏,弟子只有精進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救人已報師恩!


原黑龍江農墾系統大法弟子祝賀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公路系統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弟子恭祝您生日快樂!感恩您度我出苦海,弟子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威海水利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願師尊少一些操勞,多一些欣慰。合十


勝利油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石化江漢油田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好!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間三十一週年!
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醫院體係一大法弟子代表周邊的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方正林業局高楞兩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一弟子說:師尊您好!師尊您辛苦了!師尊您用神體為眾生消解罪業,您為救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也要在所剩不多的救人時間裏,放下自我,努力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跟師尊回家!
另一弟子: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師尊的生日。我在這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時也感恩師尊二十多年來看護著我走過的歲歲月月,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苦度。師恩難報,師恩難表,在今後的日子裏,我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謝師恩,跟師尊回家。


重慶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今年四十歲,是一名國企員工,因為是獨子,從小備受家人寵愛,養成了我暴躁、愛發脾氣的壞毛病,常無緣由的發火,罵人和憤世嫉俗。學習了法輪大法寶書,我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大法洗滌了我的心靈。師父通過無邊的法力,給我展現了神跡,讓我徹底折服。
但我還有很多人心和執著放不下,而修得很差。慈悲偉大的師父不斷用大法的法理點化我,讓我認識到大法的真諦和殊勝,及師父的高深法力,使我的心靈逐漸變的祥和寧靜。
感恩偉大師父對我的無量慈悲與救度,感恩師父傳出高德大法!法輪大法是救度全人類和眾生的,是人類的希望。
重慶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