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省青島平度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重慶市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叩謝恩師的無量聖恩!在剩下不多的寶貴時間裏,弟子要修好自己,多救眾生,完成歷史使命。


 


山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南充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賀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敬賀法輪大法日!



時間過得飛快,又快到了師尊的華誕,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想念師尊呀!每當想念師尊時,弟子就會聆聽明慧廣播的「憶師尊」節日。每當聆聽「憶師尊」,弟子常常會感動得落淚,感覺師尊就一直在弟子身邊,守護著弟子。師尊為了宇宙正法,耗盡了心血。每當聆聽「憶師尊」,弟子深感自己與大法的要求,還有很大的差距。如今正法已過渡到法正人間階段,在紅魔走向滅亡的十惡毒世中,在紅色恐怖的高壓下,弟子堅信師尊,堅信大法,只歸師尊管,平穩地走好證實大法的路,堅持做好三件事,兌現著大法弟子的使命。叩拜!
惜聖緣
生命來自天上仙
如今輾轉紅塵中
歷盡滄桑法緣牽
愛恨情仇慧劍斬
紅塵輪迴苦海漂
感恩師尊牽法緣
聆聽佛音得救度
塵世迷離歸正道
同化法光出紅塵
萬古機緣勤修持
心純念正惜法緣
冷眼靜觀邪黨垮
末世中土爛鬼猖
無辜良善紅魔騙
師尊賜寶正念出
除妖斬魔清寰宇

 


重慶大學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們一定走正正法修煉之路,做好三件事。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萊西市教育系統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5.13是神聖的日子!
5.13是普天同慶的日子!
5.13是希望的日子!
5.13是令人欣喜的日子!
1992年的5.13啊
慈悲偉大的師尊把宇宙大法傳給眾生
洪恩浩蕩
給宇宙帶來了光明
給眾生帶來了希望
給世界帶來了美好
感恩師尊──師恩浩蕩
感恩師尊──慈悲普度
讓我們一起恭祝:
師尊生日快樂!
讓我們一起歡慶:
世界法輪大法日!
讓我們一起誠誦:
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

 


甘肅教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科技、文化、體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二十四屆法輪大法日!



感激師尊慈悲救度之恩!我們無法用人間的語言來表達對師尊的感恩與敬仰,我們將傾盡所有,付出我們的全部來踐行「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與使命。願每一個可貴的中國人,都能了解法輪功真相,都能得到大法的福佑!這是萬古難遇的機緣,切莫機緣再誤!千言萬語,唯有以更加精進之心回報師恩。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科技、文化、體育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叩謝師恩!

 


陝西省漢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陝西省漢中市勉縣教育系統一退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大學學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新鄉市高校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師尊華誕!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美術教育界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無處不在的看護與點化。感恩師尊一再給予弟子修煉的機會!弟子要在接下來的時間裏學好法,去掉各種執著心,去掉那些頑固的人心,做好三件事!用自己在美術教育方面的特長,向所能接觸到的有緣人講大法的真相,勸三退,加緊救人。

 


遼寧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法輪大法日!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河北省保定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輪迴輾轉為法來,
師尊救度天門開,
浩蕩師恩灑穹宇,
眾生得救返蓮台。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河北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