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行業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勝利油田濱南大法弟子普天同慶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南充高坪區各行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五□一三這殊聖而又偉大非凡的日子,普天同祝同慶同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第二十四個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一路慈悲保護加持!弟子們知道:在末法末劫時師尊傳法的無比艱辛與艱苦付出!師尊您辛苦了!生日快樂!
弟子們唯有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四川南充高坪區各行業全體大法弟子合十敬祝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四日


遼寧省大連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連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


四川省巴中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巴河蓮開
巴河蓮開清香流
荷聲藕語點春秋
泥塵出世玉潔貌
堅韌挺立新宇宙
在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場監督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巴中農林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
在您七十二華誕到來之際,在您傳宇宙大法三十一週年之時,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的時候,我們四川省巴中市農林系統全體大法弟子以萬分崇敬和喜悅的心情,虔誠的跪拜在您的法像前,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偉大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您好!您辛苦了!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四川省巴中市建築建材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法已走到結尾了,弟子們深知這每分每秒都是那麼的彌足珍貴。弟子們要當好主角。抓住這萬古不遇的機緣,盡可能多的救度眾生,兌現誓言,不後悔來人間走一遭。不負自己、不負眾生。
值此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四川省巴中市建築建材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救度,弟子們跪拜師尊!


四川省巴中市衛生健康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歡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師尊華誕這普天同慶震撼寰宇最偉大而殊勝的日子裏,我們四川省巴中衛生健康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
弟子們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一金融系統退休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師尊的看護下,弟子一步步的走到了今天。我從得法以來,不管外部形勢好或壞,從來沒有對師父和大法產生過懷疑和動搖。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弟子要嚴格要求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走正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師尊您辛苦了!弟子想念您。


廣東省金融系統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
弟子在此恭祝師尊華誕!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把弟子從地獄中撈起洗淨,使弟子成為萬眾矚目的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成就弟子,賜予弟子正念與智慧,使弟子衝破重重險阻,撥開層層迷霧,一直堅定的走在助師正法的路上!師恩洪大,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弟子叩謝師尊!
中國工商銀行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山東兗礦集團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油田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油田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叩拜合十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明真相村民謝師恩!




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全家感謝您,盼望您回國見到您。
我是諸城昌城人,2015年冬天,我騎電動三輪車衝到路邊溝裏去,醒來後已在諸城人民醫院,頭部撞傷有瘀血,腿骨折不能動。一位老鄉給我聽師父講法,不幾天,頭部瘀血消失,只是腿還不能動,醫生讓我買一個輔助的治療儀,要兩萬多元。我想在醫院花這麼多錢,還不知結果如何,還是回家好好信大法吧。我回家後的那段時間裏,天天聽講法,過了年春天,我就好了,我70多歲的人了,身體恢復了健康,全家人都感恩師父。前段時間我還跟兒子外出遊玩。
謝謝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諸城一明真相村民敬上
2023年4月22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是山東諸城市開發區大法弟子,修煉大法後,不僅我身心受益,我的家人親友都跟著受益,並親身見證了大法的神奇。
我的一個姪女結婚六年沒有懷孕,到過很多醫院,看過中西醫。我跟她說:法輪大法是宇宙中最高的佛法,俗話說佛法無邊,你就信法輪大法,心誠則靈,就念「法輪大法好」試試看。姪女聽了我的話就堅持念,不多長日子就感到身體不適,去醫院一檢查,懷上寶寶了,後來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全家人都高興。
我還有一個外甥女,結婚後懷上孩子到六個月的時候就流產,直到第三次懷上到五個月時,又出現了漏羊水,全家人急得團團轉。我跟外甥女說:念法輪大法好,不停的念。在醫院裏,醫生建議做手術,一切都準備好了,人也上了手術台,這是過來一位主任醫生說:這個手術風險太大,先做個B超看看。就這樣我外甥女從手術台上下來,做B超一看,太出乎意外了:一切正常,後來生了一個健康的女寶寶,全家歡喜。
值此法輪大法日,我們受益的親友共同慶祝,感恩師父,祝師父生日快樂!
諸城市大法弟子敬祝
2023年4月


河北省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在5﹒13來臨之際,弟子借明慧網一角,為師尊呈上最真誠的祝願: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尊把弟子從人生的苦海中救起,踏上了返本歸真之路;
感恩師尊在風雨中的慈悲保護,使弟子平穩的走過了巨關巨難;
感恩師尊賦予的能力和智慧,在救人的路上盡展風采;
感恩師尊為眾生無盡的付出,使無數眾生得以救度。
感恩在心中每時每刻升起,窮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無盡的感恩!
願法輪大法日成為永恆的節日,成為所有眾生的感恩節!
石家莊煉油廠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攜十七口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供銷社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祝願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遼寧省服務行業大法弟子敬拜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九日


河北省保定市醫療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佳木斯鐵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貴州省公路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成都鐵路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
我們一定要不斷的在法中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努力修去各種人心,同化大法多救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在最後這段不長的法正人間的修煉路上,兌現自己用生命簽下的誓約!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大陸醫療衛生系統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一企業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陝西西安市醫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創世主慈悲召喚
眾生醒悟聽真言
成住壞滅末劫到
共產紅魔毀世間
無神進化又欺騙
大疫災患處處見
法正人間在眼前
善惡有報天理顯
天門已開上度船
回天才是你真願
九字真言誠心念
三退就能保平安
感恩佛主造新宇
純淨美好福壽全
弟子牢記三件事
度己度人隨師還
西安醫藥系統全體大法弟子叩謝
2023年4月2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各行業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