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黑龍江省大興安嶺地區塔河縣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濰坊市臨朐縣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華誕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敬拜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感恩李大師 !感恩大法!
湖南明真相的祖孫二人敬拜
2023年5月7日


重慶市江北區明真相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一個大家族感恩叩拜!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一名農村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的家屬,法輪大法普度眾生,我的身心都極大的受益,我支持大法弟子救度眾生,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叩拜李大師!
山西省晉中市太谷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四川省成都市明真相得福報的楊先生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洪傳大法三十一週年!




四川省成都市明真相得福報的楊先生恭祝李老師生日快樂!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五月十三,普天同慶、同賀、同祝之聖日!


四川南充及高坪八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親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1.四川南充及高坪八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2.四川南充及高坪八位大法弟子及明真相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叩拜!
3.南充西城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在最後的時間裏要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堅定的聽師父的話,跟師父回家,我全家叩拜師父。
四川南充西城大法弟子及全家敬上
二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4.慈悲的師父您好:今年的「五﹒一三」又到了,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一定遵照師父教導,做好三件事,努力修心斷慾,去掉各種執著,洗淨自己,回到自己的家園。
四川南充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5.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
師尊生日快樂!我是四川一名新學員,在師尊生日到來之際,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廣安一名新學員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6. 師父:您好!
我和家人同修是「7,20」前得法的弟子,我們代表明真相的家人和親朋好友向苦度我們的慈悲偉大的師尊問聲好!並祝師尊生日快樂!特別是師父最近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他們看了之後感慨很深,增強了他對念「九字真言」的重大意義,感謝李大師對我們的苦度之恩,堅持支持大法弟子向民眾講真相救人,我們要用實際行動迎接偉大的聖王回到故國,普天同慶。
四川南充市高坪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7.師尊您好!
我們全區輕工行業的大法弟子共祝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只有緊跟師父您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隨師父圓滿回家。
8.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同祝師尊生日快樂!在師父您慈悲保護救度中,我們才能走到法正人間的今天,我們只有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緊跟師父的正法進程,提高心性,精進實修,圓滿隨師還。
四川南充市高坪區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9.祝師父生日快樂!尊敬的師父好!
師父您的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在這普天同慶,世界各地同修共祝師父生日快樂!之時,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學員,代表明真相得福報的世人和家人共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救度之恩,多救世人做好三件事。
四川南充市高坪區學法小組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10.我們夫妻同修同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謝謝師父加持弟子,我們才走到法正人間這一步,謝謝師父,在法正人間最後的時間裏一定要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實修自己,提高心性,做好三件事,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圓滿跟師父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
四川南充市順慶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北京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一年一度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是這個世界上慶賀人數最多的感恩節。億萬大法弟子及家人、明真相的世人都為之喜悅而獻上美好的祝願。同時恭祝慈悲偉大的恩師華誕快樂!


四川成都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慶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明真相的三兒子兩孫女恭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大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明真相的三兒子兩孫女 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濰坊大法弟子攜十位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師父聖日來臨之際,濰坊大法弟子攜十位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的大恩大德,弟子永生難忘。感恩您的慈悲苦度。
心中牢牢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濰坊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3日


廣東茂名弟子恭賀無上恩師七十二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恩師在上:弟子時刻沐浴著浩蕩的師恩,深感到恩師無時無處不在的慈悲保護。弟子無以言表,無以回報,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辜負恩師的苦度與厚望。
弟子惟願恩師壽誕快樂!並遙祝師尊正法順利。
修煉的家人向李大師致以最誠摯的問候,感恩慈悲的大法師父曾多次幫她渡過難關。
廣東茂名一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3日


遼寧省大連市普蘭店市區一老年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偉大慈悲的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七十二華誕到來之際,弟子懷著無比激動的心情,感恩師尊的救度之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是最偉大的創世主,歷經千辛萬苦,用漫長的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曾無數分身輾轉於世,為救度眾生付出了一切。有幸得到如此偉大的創世主恩典,真是幸福無比,感謝聖恩,叩謝聖恩!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感激之情,唯有一修到底,直至圓滿,跟隨師尊回歸家園!


山東省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月13日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山東威海乳山市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叩拜師尊!提前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師恩!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佛光普照,佛恩浩蕩!
威海乳山一大法弟子攜明真相的家人敬上
2023年5月5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一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
在法正人間拉開帷幕的最後時刻,弟子感恩的心情無以言表,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同化大法。轉變觀念走出人,完成使命多救世人。滿載眾生隨師回家園。
跪拜叩首!合十
2023年5月5日


山東省濰坊市諸城市開發區學法小組眾大法弟子一大法弟子攜明白真相的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諸城開發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虔誠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致以崇高的敬仰!
感謝師尊一路保護弟子們,在神的路上走到了今天。在這最後的關鍵時刻,我們小組全體大法弟子,不辜負師尊的期望,做好三件事,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完成使命隨師還!
叩謝師尊!合十
2023年5月5日


天津市濱海新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遼寧省錦州市一家四位世人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來臨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李大師!
遼寧省錦州市四位世人敬賀
2023年5月6日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明真相並受益的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今宵時,萬鶴齊鳴。五月十三又逢李大師生日之時,當屬美好、幸福之際,亦在此祝願李大師年年如今日,歲歲似今朝!
觀世時,被忽視、遺忘的文化已是多年,而相處之間也不純祥及單純,而往往那些被無視、被揚棄的卻是非常重要的,可現在幾近無人在意的狀態,被世人淡忘的文化在啜泣。
醒悟到人在增多,被淡忘的東西也在被喚起,他們沉睡多年,卻從未消失於人們的視野,被喚醒的過程依舊漫長,幸於弟子的堅持、傳播真相,讓歧途的人們不再迷惑,緩慢踏入這條長路。
在此,也感激李大師的幫助,哪怕是無形的幫助,也能讓人感到溫暖,讓人們在猶豫之時,無形指引他們的救度與慈悲,讓弟子重拾希望和回歸真實。「九字真言」救贖了太多人,讓弟子們瞭解人生,面對人生這件事給予太多力量。
今逢當時,萬象齊慶,有感而發,再次祝願李大師年歲與天齊長,年年如今日,歲歲似今朝!
重慶市沙坪壩區一明真相並受益的世人敬上


吉林省白城市在大法中受益的一位常人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祝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感謝李大師的慈悲保護,讓我在這次疫情中安然無恙,我也知道法輪大法好,我會經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謝謝李大師!


北京市密雲區太師屯倆個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千言萬語訴不盡師尊的佛恩浩蕩。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一位未修煉明真相的大法弟子家屬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謝師父對我的看護,跪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明真相世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