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系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


山東泰安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




西南石油大學四川省成都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西南石油大學成都校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2023年5月9日


黑龍江佳木斯大學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華誕!




廣東省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哈爾濱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普天同慶舉世矚目的盛大節日中,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無比崇敬的師尊,我們一定聽您的話,好好修,多救人!請師尊放心!


黑龍江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並向師尊叩拜。
大法弟子非常想念師尊,衷心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並按師尊的教誨,走好最後
的路!


黑龍江省七台河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新城區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科學院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曲周縣東北角一家大小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與保護!


安徽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安徽教育系統大法弟子喜迎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巴中市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廣東省廣州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謹代表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同祝。
廣州市大法弟子敬賀
2023年5月10日


北京豐台區中學教師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弟子叩拜師尊!
北京豐台區中學教師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10日


北京西城區科學院煉功點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一教師母女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二十多年了,在這二十多年裏,都是師父的一路保護,讓我們在危難時刻,化險為夷。在這即將法正人間的日子裏,我們又迎來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在這普天同慶的聖日裏,讓我們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迎接師尊早日回長春家鄉和我們團聚。
在這轉瞬即逝的時刻,我們做好師尊要求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跟師尊回天國真正的家。
叩謝師尊!


廣東省深圳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暨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對師尊的慈悲苦度,唯有無量的感恩、感恩再感恩。
弟子在師尊的保護下,闖過了一個又一個巨難,師尊為弟子的承受,是我生命的永遠都無法報答的!弟子唯有在剩下的日子裏,勇猛精進,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深圳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敬祝叩拜!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哈爾濱工業大學一青年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慶市一教育界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大法,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黑龍江哈爾濱市教育界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感恩師尊二十八年的一路看護,弟子的一切都是師尊給予的,弟子無法用人間的語言表達感恩的心情,弟子唯有更加進,以報師恩。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教育系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