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豐銀行慶賀25周年 高爾夫球賽回饋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恆豐銀行上週六(5月6日)舉辦年度高爾夫球比賽,回饋社區,慶祝建行25周年。來看詳情。

上週六,恆豐銀行Quail Valley高爾夫球場舉辦了慶祝建行25周年的高爾夫球比賽,以答謝長期支持恆豐銀行的客戶們。

恆豐銀行一年一度的高爾夫球賽今年吸引了220多名高爾夫球愛好者。比賽在兩個球場進行。經過一整天的角逐,各參賽小組都評選出優勝者。恆豐銀行在比賽結束後舉辦頒獎晚宴,並準備了近200份的抽獎禮品。其中韓國社區參賽選手Mal J Lee抽到了最高獎,榮獲了$1,888.88的獎金。

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回顧了銀行成立25年來的歷程,並強調恆豐銀行致力於服務社區。

恆豐銀行董事長吳文龍:「恆豐銀行的使命是服務社區,幫助想做生意或者拓展生意的人,我們為所有需要銀行服務的人提供幫助,這是我們的主要宗旨。」

恆豐銀行成立於1998年。始終堅持「誠信為本,專業為責」的經營理念,幫助了很多新移民及創業者在美國扎根立業,參與支持了低收入家庭的再教育活動。恆豐銀行從總資產1千5百萬美元,上升到現今的總資產超過25億美元。恆豐銀行表示將繼續為客戶服務,為社區盡力。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