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週末 休斯頓動物園幼仔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4日訊】週日就是母親節了,在休斯頓動物園推出親子活動,幾隻新生的非洲羚羊幼仔將與公眾見面,一起去看看。

週末母親節期間,休斯頓動物園裡出現幾個新面孔與公眾見面。一頭近日出生的山地斑哥羚羊(Eastern Bongos)。斑哥羚羊幼仔長著一對大耳朵,身上皮毛有顯眼的白條。它們原生地在中部非洲,是非常罕見的一種羚羊,專家估計大概只有二百頭生活在野外,屬於瀕危動物。

這個藏在竹林後面的是一頭年幼的黃背麂羚(Yellow-backed Duiker),也是動物園的新面孔。麂羚是一種生活在非洲森林裡的小型羚羊。它們比較膽小,在受到驚嚇的時候,會一頭扎進樹林或者灌木叢中藏起來。黃背麂羚是麂羚中分布地域最廣的一種,主要在非洲的中部和西部。

動物園歡迎民眾光臨,在娛樂的同時支持動物保護。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休斯頓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