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北京海澱、西二旗、西三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



北京海澱、西二旗、西三旗全體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恭祝師尊72歲華誕!


北京朝陽區老年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東城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謝師尊慈悲苦度!



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感謝師尊對弟子家人的看護!在去年疫情大暴發中,弟子的家人無一人染疫。
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實修,珍惜這所剩下不多的、師尊延續來的時間,努力做好三件事,勇猛精進,不負師恩。
北京東城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敬上
2023年5月8日


北京大興一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大興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地區大法弟子敬賀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辛苦了!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會堅定、踏踏實實的走好每一步,學好法,修好自己,做一個真修弟子。
北京昌平一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北京大興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北京大興區大法弟子叩拜


北京航天東高地倆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堅定精進實修,聽師父的話,圓滿隨師父回家!
北京航天東高地倆位老年大法弟子及全家叩拜


北京東高地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南苑、東高地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北京懷柔區九渡河鎮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日!



弟子定當努力精進,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


北京市順義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五□一三法輪大法日之際,恭祝慈悲偉大的為救眾生付出自己一切的恩師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一路看護著,用法理點悟我們修煉走到今天。我們沐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中,修自己,去執著,明法理,得真經,我們大法弟子是世上最幸福的人!
我們一定要將師尊的教誨銘記在心,用大法法理嚴格要求自己,修好自己,做好該做的,證實大法,讓世人看到大法的美好!
師尊您為眾生操盡了心,順義大法弟子跪拜師尊!感恩師尊的再造!感恩師尊的浩蕩洪恩!
跪拜!叩頭!


北京朝陽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們會更加珍惜師父用巨難延續來的時間做好三件事,不給自己留遺憾,努力克服自身的不足之處,使自己的一思一念都在法上,堅修大法的心不變。正念正行的心不變。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敬拜師父好!
天地回春天地慶
眾生得度眾聲明
感恩師尊遇大法
天開地闊萬世興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日
令當初夏時
萬物欣欣然
喜慶師華誕
創世救世主
慈悲滿世間
眾生何其幸
承蒙聖恩典
踐行真善忍
體會法輪旋
法正人間正
圓滿回碧天
合十
北京大法弟子再拜敬上
2023年5月8日


北京天壇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一定萬分珍惜這寶貴的修煉救人機緣,學好法,實修自己,比學比修,各盡所能,整體提高整體昇華,多救人,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謝謝師父!弟子叩首合十
2023年5月8日


北京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慈悲苦度,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
2023年5月8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