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北京四姐妹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北京市豐台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一碩士研究生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攜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苦度!



北京昌平三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我們一定要精進實修,去掉各種後天的觀念和執著,做合格弟子,緊緊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北京紫竹院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不辱使命,兌現史前誓約,做合格弟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越到最後越精進,緊緊跟上正法進程,圓滿隨師還。



北京昌平一女大法弟子攜全家三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北京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好好聽師父的話,做合格弟子,走好最後的修煉路。



北京大法弟子一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啦!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早日圓滿隨師還!



北京市昌平南邵鎮一大法弟子全家四人祝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南邵地區一大法弟子全家六人祝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區南邵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昌平十三陵大法弟子全家九人祝賀法輪大法日!



北京延慶一家祖孫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北京航天科技一院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法正人間來臨的重要時刻弟子定當抓緊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北京一老年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北京市海澱區蘇家坨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救度之恩!能被師尊慈悲救度是我們大法弟子的榮幸。在去年我們經歷了一場魔難的洗禮,有師在有法在我們闖過了難關,中間無不體現師尊的守護與加持。謝謝師尊!


北京西城區五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恩浩蕩,我們懷著感恩的心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年來給人類帶來得救的機緣!弟子要做好三件事,讓更多的人得救。


北京昌平一學法小組全體學員恭賀師尊華誕!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們跟師尊修煉到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北京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