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時刻,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無以回報師尊的無量慈悲,唯有努力修好自己救度更多眾生。弟子叩謝師尊!
山東萊州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將一如既往的努力多學法修好自己,讓更多世人明白真相,兌現自己的誓約,不辜負師尊的無量慈悲與救度!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萊州大法弟子
二零二三年五月八日

 


山東煙台萊陽某鎮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萊陽某鎮全家修煉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山東煙台芝罘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虎頭崖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最後的正法路上,我們一定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惟願師尊笑!

 


山東省棗莊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謝師恩!


 


山東省煙台市芝罘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芝罘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完成使命!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家三名修煉者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恭迎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到來!
冬去春來,在百花盛開之時,普天眾生迎來了這個亙古未有的盛大節日。這一天,也是普天眾生在迷茫中期盼已久的日子。因為從這天起,慈悲的師父洪傳大法於人間以至天上,就像盪滌天體、穹宇的源泉一樣,給予了各界眾生得救的希望。師父為解救天宇眾生、弟子、世人所付出的心血和巨大承受天地可鑑。師父的無量慈悲和浩蕩洪恩弟子無以言表,弟子們唯有在法正人間來臨之際,堅定的以法為師,不被世間的任何紛爭、局勢的變化所帶動,一如既往的修好自己,相互督促,共同精進,努力做好三件事,助師正法,圓容師父所要的。弟子一家三口叩謝師父的救度洪恩!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期盼師父早日回歸故國!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家三名修煉者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市兩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佛光普照,普天同慶。在這特殊的年代裏,我們共同迎來了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此殊勝的節日到來之際,我和同修一起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為弟子為眾生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們無以為報,只有更加努力,相互配合,共同做好我們該做的三件事,圓容師父所要的。弟子們叩謝師恩!再次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師恩
蕩蕩天門萬古開
聖王慈悲天法傳
亙古機緣大法牽
救度眾生末劫前
洪恩浩蕩震天宇
眾生謝恩五一三
願師華誕微笑添
期盼師尊故國還
山東煙台招遠市兩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3月31日

 


山東泰安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謝師父給予弟子一切!叩謝師父親臨救度!弟子唯有修好自己、多救人,以報師恩!

 


山東泰安一大法弟子與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叩拜師父

 


山東泰安一六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聊城市冠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1.在普天同慶的美好時光裏,迎來了慈悲偉大師父的光輝華誕!冠縣大法弟子懷著深深的感恩!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願眾生都能跟隨師父進入新的天體!謝謝恩師!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冠縣大法弟子敬拜
2.山東冠縣老北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3.山東冠縣一女大法弟子攜全家及親朋好友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4.山東冠縣城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弟子、為眾生付出了一切!弟子無限感恩!眾生無限感恩!我們沒有任何理由不做好三件事,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付出和苦度!盼師父早日回國!城區大法弟子跪拜師尊!再次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5.山東冠縣大法弟子熱烈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我們共同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旗幟早日飄揚在中國!
6.山東冠縣大法弟子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山東冠縣大法弟子敬拜
7.山東冠縣大法弟子熱烈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並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偉大洪恩!山東冠縣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金階蓮開敬師尊
朱頂禮拜謝洪恩
無量星光喜極淚
三才同慶宙宇新
註﹕詩中「朱頂」,是指視頻中的「朱頂紅」花,也叫「朱頂蘭」。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