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省菏澤市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煙台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臨港區一大家族大法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祖孫三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山東省威海市文登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法正人間時刻,弟子要學好法,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龍口市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山東煙台龍口市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用語言已無法表達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感恩師父對弟子每時每刻的看護和點悟,使弟子能夠走到今天,能夠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我們全家感恩師父!盼望師尊早日回國與弟子團聚。叩謝師恩。
山東煙台龍口市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三十日


山東省煙台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經濟技術開發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72歲華誕!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夫妻同修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學好法,按照法的要求努力做好三件事。做到精進實修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市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日照大法老年女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以表達師尊救度之恩,走好最後的修煉路,多學法,多救人,圓滿隨師還。
跪拜師尊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聊城市茌平區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父,您辛苦了,謝謝師父的慈悲保護。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濱海新區十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我們謹遵師尊的教導,努力做好三件事,收救可救的生命,完成好大法弟子的使命,緊緊抓住師尊的手,跟師尊回家!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淄博市兩位老年大法弟子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淄博市一家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慈悲救度,感恩師父加持與保護。謝謝師父,叩拜。


山東泰安大法弟子夫妻同修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尊您好!
在這法輪大法洪傳了31週年之際,我們又迎來了5﹒13法輪大法日,世上沒有語言能表達弟子心裏對師父的感恩,在我修煉了24年的時間裏,每一步都是師父拉著我的手走到了今天;在這24年裏,師父為弟子付出了一切,再次祝師父生日快樂!真正體驗到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強大威力。在這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緊跟師尊正法進程,加緊學法,做好三件事,儘快修好自己,抓緊最後時間多救度眾生。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日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日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跪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日照市一學法小組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對弟子的保護和救度!感謝師父傳與弟子宇宙大法!謝謝您,慈悲偉大的師父!弟子不會停下修煉的腳步。弟子就是您親手締造的大法中的一個基本粒子。能夠在大法中熔煉,弟子感到無上的榮耀和感恩。弟子一定會遵從您的法旨,否定舊勢力,盡心盡力,做好三件事,精進不停,正念不止。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6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師尊華誕!
祝賀師尊華誕快樂!大家努力學法,抓緊救人。跟上正法的步伐。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兩大法弟子祝賀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威海市乳山市一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日,本小組全體成員用心學法,抓緊救人。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