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北省邯鄲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精進不怠,兌現史前誓約,完成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使命與責任!
合十 叩首
河北邯鄲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河北省邢台市平鄉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魔難中、過關中、遇到難以解決的問題時,每每想到了您,想到了我們無比偉大的師父,想到了我是大法中的一粒子,想到了師父與我們同在。在不斷的實修過程中業消了、關過了、問題解決了,看起來是那麼的自然。可弟子心裏明白,這是師父的無上恩典,是師父對弟子無私的愛。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偉大時刻,弟子攜家人叩謝師恩!合十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攜家人叩拜
2023年5月7日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洪傳,眾生有望。在這特殊的歷史時刻,願更多的世人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擁有美好的未來。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弟子敬拜
2023年5月7日


河北衡水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千萬年的等待中,在這滾滾紅塵中,我們沒有迷失,能夠得此回天的大法,是何等的榮幸,我們倍感珍惜!學好法,同化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邯鄲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邯鄲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叢台區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邯鄲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衡水一大法弟子的兒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兩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近期我們兩個一起配合做救度眾生的事,有師父加持,我們會做好的,請師父放心!
我們互相鼓勵,互相幫助,互相提醒,學法修心向內找,提高心性層次,跟師父圓滿回家。


河北衡水一學法小組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辛苦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弟子深知修煉的神聖與莊嚴,修煉機緣的難得與可貴。好好學法,好好修煉,緊跟師尊正法進程,盡全力多救可貴的眾生。
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衡水大法弟子叩拜慈悲無量法力無邊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衡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滄州市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賀法輪大法弘傳31週年!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河北一女大法弟子叩拜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二零二三年5.13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做到實修,踏踏實實的走正最後這段路。謝謝師尊對弟子的慈悲保護及在大瘟疫中對親人們的保護!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河北一女大法弟子叩拜
2023年5月六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河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