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日照市母女三人恭賀師尊華誕!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菏澤市三位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傳世三十一週年!

師父辛苦了!弟子能得到偉大師尊的救度,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何等的幸福,何等的榮耀!弟子會勇猛精進,救度更多的眾生,走好以後的路。



山東省東營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山東省俚島鎮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萬世永記五﹒一三
師尊傳法下凡間
大法弟子億萬千
緊跟師尊步伐堅
救度眾生講真相
除盡邪惡不畏險
有朝一日大圓滿
天國親人大團圓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一對夫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為了救度眾生,付出的太多太多,弟子無法用語言表達。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弟子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尊的無限感恩,唯有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用盡人類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盡師尊的洪恩,弟子時時刻刻都在師尊的保護中,謝謝師尊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及給予的一切。在最後的時間裏,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龍口大法弟子跪拜


山東煙台招遠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要踏踏實實找自己,修自己,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抓緊時間多救人,兌現史前的誓約。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要在今後的時間裏多學法,做好三件事,與同修共同精進。遇事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弟子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龍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山東省聊城市臨清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一定修煉如初,勇猛精進,不辱使命,不負師恩。






山東省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懷著快樂的心情和全世界大法徒同慶、同祝偉大神聖的節日。弟子助師法正人間,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


山東濟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大法弟子及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及全家感恩師尊的一路看護,感激的心情沒有合適的語言表達,只有精進,再精進。叩拜師尊!


山東省大法弟子代表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臨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慶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24週年!

在普天同慶同頌的日子裏,我懷著虔誠的心、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父的無盡感恩。得法修煉,脫胎換骨,返本歸真,萬感殊榮。在以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抓緊時間學好法,真正的去掉人心執著,實修自己,走正走好師父安排的路,以報師恩。叩拜師尊!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山東淄博臨淄大法弟子及家人與姐姐敬上


山東威海祖孫三代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的師父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年!感恩師父的救度!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攜五位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父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省煙台市棲霞市一家庭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恩師正法度眾生
法徒隨師世間行
浩劫揮手轉瞬過
新宇輝煌天地明


山東省威海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合十跪拜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我的慈悲救度!回顧二十六年的修煉,自己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坎坎坷坷,有著許多的教訓。弟子今後會學好法、多學法,實修自己,用強大的正念來面對一切魔難,徹底否定舊勢力邪惡的安排,堅定走好師尊給我安排的路,修煉圓滿跟師父回家。再次叩謝師恩!


山東威海7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華誕快樂!為了各界眾生,師父您辛苦了!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