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市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4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山東德州市一大法弟子攜得救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在以後的日子裏,弟子們一定學好法、整體提高、共同配合,兌現誓約,完成使命,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東德州市德城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資料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今後,弟子要做好資料,在做資料的過程中,修去人心,兌現誓約,完成使命。願師父多一點欣慰、少一點操勞。弟子叩拜師恩!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借一首《唱法輪大法好 全世界都知道》的歌曲表達弟子們對師父的無盡感恩!
一步一步往前走,不膽怯懦弱。
一遍一遍去執著,照師父說的做。
一遍一遍的難過,用來提高自我。
一關一關都能過,吃苦也能有笑容。
迷了路的時候,有大法指引我,讓真善忍的光,撒遍世界每一個角落!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讓全世界知道!
山東德州陵城區全體大法弟子叩謝師恩!
2023年5月8日


山東省德州大法弟子一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一三快到了,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會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救度世人,圓滿隨師還。


山東德州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2023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的生日快到了,弟子在這裏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想念恩師。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要精進實修,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跟師父圓滿回家!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山東省平原縣一大法弟子,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弟子在今後不多的時間裏,一定修去人心,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父回家!叩謝師父!
山東省平原縣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7日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樂陵市大法弟子祝賀2023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尊生日快樂!
樂陵全體大法弟子感謝師尊的救度,弟子代表被救度的世人表達最美的祝願,謝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一母子同修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德州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師父辛苦了!
弟子代表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平原縣大法弟子
2023年5月8日


山東德州市平原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同化大法,跟師父回家,跪拜師父。合十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麗的五月,鮮花盛開。我們大法弟子謝師恩!普天同慶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大法弟子一定緊跟正法進程,兌現自己的誓約,精進再精進,惟願師尊笑!
樂陵市全體大法弟子想念師父!叩拜師父
2023年4月20日


山東省德州市樂陵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2023年4月20日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一年一度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就要到了,這一天是我們尊敬的師父生日。平原縣一學法小組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此弟子們向師父表決心:一定要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道路,少讓師父為我們操心。謝謝師父的慈悲救!真誠的向師父叩首!


山東省德州市平原縣7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一年一度的五﹒一三師尊洪傳大法、普度眾生聖日到來之時,中國大陸大法弟子想念師父,衷心的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宇宙高德大法真善忍,使所有生命淨化,有了希望,生機勃勃。法度眾生,師導航,弟子緊跟師尊。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再次感恩師尊救度之恩!
跪拜師父!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德州市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4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