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7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


河北唐山遵化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古冶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精進,多去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河北唐山開平地區眾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走好師尊安排的正法路,修煉路上不停步,不負師恩眾望,做好三件事,修自己,講真相,救眾生,除邪靈,正寰宇,兌誓約,敬請師尊多鞭策。



河北唐山豐潤一夫妻大法弟子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二華誕!




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七十二華誕!
唐山豐潤一夫妻大法弟子叩首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豐潤區玉田縣遵化市多名大法弟子及家屬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辛苦了!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唐山豐潤區、玉田縣、遵化市多名大法弟子及家屬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二日


河北省唐山某一學法小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謝師尊
千辛萬苦又一春
洪恩浩蕩度眾生
四海同心盼相逢


河北省唐山地區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迎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遙祝師父生日快樂!

丈夫和我先後走入大法修煉,都是二十幾年的老弟子了,雖然歷經坎坷,但在師父的不斷點悟和慈悲保護下,走到了今天。二十幾年我們沒花過一分錢藥費,健康狀況令親朋羨慕;特別是近幾年,經濟條件的急速好轉,令周圍的人刮目相看,扭轉了世人因邪黨的迫害造成的負面影響,這一切均源自於師父的慈悲看護。越修越覺的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是多麼幸運!在我迷茫、彷徨時,師父不斷用各種形式點悟我;在我人心難去、不能精進時,師父派同修用各種方式幫我;在我和親人遇到危難時,師父多次為我們解難;在疫情蔓延、人人自危時,我家親朋能坦然面對,因為他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能幫他們渡過劫難。
在此拜謝師父的浩蕩佛恩!盼師父早日回中土。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某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偉大師尊創新宇,度眾生,萬分辛苦。恭祝師尊生日好!


河北唐山遷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師傳大法造新宇,救眾生,歷盡艱辛。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弟子唯有精進,以報師恩!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一家三人敬賀法輪大法日!

風風雨雨、磕磕絆絆,我們在師尊的保護下走在神的路上,用盡人間一切詞語,都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用堅定的信師信法的心,一步一步走好剩下不多的修煉的路,聽師父的話,修好自己,證實大法,讓師父少操一點心,為大法增一點光,讓更多的眾生得救!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唐山豐潤一中年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唐山豐潤五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您好:弟子叩拜師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我們在精進實修中又迎來了一個法輪大法日。我們深知,師父為我們又操勞了一年!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多學法,多救人,共同完成師父囑咐的三件事,惟願師父笑。
唐山豐潤五名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五月感恩節
仙苑瓜果香
師尊傳大法
佛光耀穹蒼
喜逢大法日
敬上九炷香
默默淚無語
惟願師尊笑


河北唐山遷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唐山遷安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與諄諄教導,以及您一路的精心保護。弟子唯有在今後延續的時間裏,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報師尊給予的一切。


河北省唐山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最後的時間裏,弟子一定精進實修,救度更多眾生。願師尊多一些欣慰,少一些操勞。


河北省唐山市遷安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我最珍貴的節日。我修煉二十多年,對我來說,大法是我全部生活。從我八、九歲開始,我就尋找生命意義,尋找為甚麼出生在世上。當我在九五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這對我說是一種快樂!感覺是獲得了第二次生命。五月十三是法輪大法日,也是師父的生日,這一天成了我最珍貴的節日。在這一天,我感到非常的高興,因為我找到了我的師父,還可以和我的同修分享喜悅。我在生活中以大法的原則真、善、忍為指導,幫助我在生活中應對工作,家中的困難,在社會上做正確的行為。


河北唐山一家祖孫兩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在有限時間裏更加努力,實修好自己,助師正法。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偉大神聖日子裏,弟子無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決心更好的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返回家園。
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區一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河北省唐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和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無比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在最後不多的時間裏,弟子決心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圓滿隨師還。
2023年5月7日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師尊華誕即將到來之際,我們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一定遇事向內找,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玉田縣大法弟子跪拜師尊
2023年5月6日


河北唐山九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是偉大師尊以無量的慈悲將真善忍宇宙大法傳出,挽救人類的道德,救度末劫危難中的眾生,給人類,給宇宙帶來無限的光明與希望。我們無比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更加珍惜這萬古不遇的修煉機緣。珍惜走過的路,修煉如初,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
唐山市九名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8日


河北省唐山市豐南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


河北唐山灤州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法輪大法日!
用人間語言無法形容師父的偉大,法的偉大,弟子們最幸運的是做了大法徒。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我們一定做好三件事,多救人,珍惜最後的救人的大好時機,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


河北省唐山市玉田縣大法弟子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家人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在師尊的保護下走過了風風雨雨,在最後更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不辜負大法弟子的使命。
千萬年的輪迴等待,
促成今世凡間的人,
聽聞大法走入修煉,
成為無比幸運之人,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
做三件事對應職稱,
你我是創世主的人。
弟子叩謝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唐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7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