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心向善 感恩李大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明媚的五月,春風送暖,越來越多的中國大陸民眾明白了法輪大法真相,沐浴在大法佛光照耀之中,心情格外明亮,充滿希望!五月十三日,喜逢李洪志大師華誕,萬千民眾獻上誠摯問候,並表示也要按大師講的去做,修善,做更好的人。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民寫道:「大師新年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我拜讀並且聽了好多遍。這是大師賜予人類的寶物,深感大師佛恩浩蕩!我也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知感恩的好人。」
山東招遠市一位理髮師說:「李大師傳大法救人真是大好事,我一定按李大師的要求做。看了李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我更知道修善的重要性。我看後又傳給了我的鄰居看,鄰居看了又傳給他的同事看,大家看後都深有感觸。」
重慶市黔江區一位運輸公司的工人說:「我是一位司機,相信大法好十多年了,全家都三退了。我已退休了。兒子也開車,在李大師的保護下,一切順利。我們全家和妹妹家永遠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平山縣市民說:「我們都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們覺的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瀋陽市一大法弟子與明真相的親人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蒼生!



感受到佛法的震撼──吉林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好!師尊生日快樂!
還未下筆,淚如泉湧。
在大法洪傳這三十一年,在師尊的佛恩浩蕩下,我作為一位大陸大法弟子的家人,除了見證身邊大法弟子的日益進步,自己的心靈也發生了太多的變化。曾經的我是一個對人生有諸多疑問的少女,在大法的影響下,早已成長為一位敢於擔當的女性。曾經的我是一個對未來渺茫的學生,在師尊的指點下,早已成長為一位踏踏實實、兢兢業業的工作者。在師尊的啟發下,我在工作中總是提高不斷;在生活中我的家庭愈來愈和諧。其實心理的變化多到難以用語言來表述,只有在經歷中才能感受到佛法的震撼。
千言萬語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此以文字的形式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市一大法弟子的家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五日


遇險境 村民親身驗證神佛的佑護

山東省諸城市明真相世人慶祝法輪大法日!



我是山東諸城石橋子鎮村民,在一家個人木器廠幹活。2016年臘月十五日那天,中午下班後,我騎著電動三輪車著急往家趕,拐彎時因車速快,三輪車一下子就翻了。由於慣性,我被甩在地上,當時左腿跪在地上,膝蓋處厚厚的褲子護膝加棉褲都磕破了,只有貼身的一層秋褲沒破。我爬起來,揉了揉膝蓋也不疼,活動了活動,渾身沒有不適的感覺。我一下子明白了為甚麼法輪功學員不停的告訴人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現在我親身驗證了神佛的佑護。
慶祝法輪大法的日子到了,我萬分感激法輪大法,我和千千萬萬被大法救度的眾生一起感恩法輪大法,同慶法輪大法日。
山東諸城明真相世人敬上
2023年4月22日


大陸大法弟子及文藝系統親朋好友等恭賀師尊華誕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陸大法弟子及文藝系統親朋好友等敬上
癸卯年五月


理髮師:「我一定按李大師的要求做,李大師的文章我看後又轉給鄰居看」

山東煙台招遠一理髮師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法輪功講真、善、忍,教人做好人,行善積德,先他後我,我最佩服,這是中國傳統文化的要害。
我父親從小教我對父母要行孝道,並告訴我,如果一個人對自己的父母都不好,這個人不可能對別人好,這樣的人不能交。我們家兄妹四人都孝順老人。母親今年八十六歲了,生活的快樂!幸福,我每天三餐去看望她,給她買好吃的,下來新鮮水果我都要給她買,這是做兒女的義務。如果都能善待他人,就不可能有社會這些亂象存在。
李大師傳大法救人真是大好事,我一定按李大師的要求做。看了李大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文章後,我更知道修善的重要性。我看後又傳給了我的鄰居看,鄰居看了又傳給他的同事看,大家看後都深有感觸。
感謝李大師的教誨,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名九十三歲的老太太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
我是一個九十三歲的老太婆,我沒有學法輪功,可是我從心裏知道法輪功真好,李大師也不是一般的好人,是個來救人的大神仙。
李大師教育出的徒弟們心眼好,不嫌棄窮人和老人。多年前和我認識的那個學法輪功的,經常幫助我,還給我護身符,告訴我法輪功的一些事情。我真往心裏去,我也知道一些真相了。我還沒有開始煉法輪功,李大師就管我了,幾次摔倒在地上,也沒有甚麼事,幾次出血也不礙事。
我歲數不小了,眼不花,耳不聾,腰板直,能吃能睡,子女們對我都關心孝順,我生活的很幸福快樂!我知道這都是托李大師的洪福啊!我從心裏謝謝李大師!真心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裁縫師平安度過疫情

我的一位長輩是煉法輪功的,她時刻都教我們要做好人,我們全家早三退了。我們全家都永遠感謝師父的救命之恩!在師父保護下,在疫情期間,我們平安度過,百事無憂。謝謝師父!我們永遠相信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敬重法輪大法 大車司機一家平安順利

我是重慶市黔江區一運輸公司的司機,相信大法好十多年了,全家都三退了。我已退休了,兒子也開車,在李大師的保護下,一切順利。我們全家和妹家永遠堅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在此,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中國大陸一家庭全家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在我們鎮最慘了。說實話,我們是時刻都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是做生意的,很順,一家老小就靠做生意維持生活。在疫情中,我們一家平安無事,我看了師父在臘月二十九日發表《為甚麼會有人類》,使我更懂得我們一切都是慈悲偉大的師父給的。我們全家永遠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希望所有人都能看到李大師的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

山東煙台招遠一明真相百姓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寫的《為甚麼會有人類》這篇文章真好啊!把人的根底都揭示出來了,是老古語的話,我真愛看,看一遍一個樣,解開了我一生對人的來源的迷,這是我這半生所探索的問題。如果所有的人都能看到這篇文章,邪黨的無神論就會不攻自破。
李大師不是一般的氣功師,是真主下世,我相信他說的話。法輪功教人行善,做好人,是救人的正法,我支持。我祝李大師心想事成!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兩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大師華誕!




我們爺孫倆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我們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是我們都在大法中受益匪淺。法輪大法的佛光時刻普照著我們。我的小孫子還不到一週歲,他聰明、伶俐、可愛,這都是李大師的賜予,謝謝李大師的關心,謝謝法輪大法的佛光普照。
我會為妻子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支持她修煉。當魔難來時,我會與她站在一起,共度難關。我會陪她走到最後,迎接美好的未來!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兩人敬拜


河北省平山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慈悲的李大師:
我們都是法輪功的受益者,我們覺的我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真心希望同胞們都來了解法輪功,多多瞭解這群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同時希望大家在這千萬年等待的最後時刻,多瞭解真相。在災難連連、瘟疫降臨之時,都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在全世界最神聖的節日裏,讓我們共同恭祝慈悲的李大師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縣明白真相的老百姓叩拜


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區退出中共邪黨得福報的世人恭賀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共產黨太腐敗了!從它誕生到現在,幹了數不清的壞事。與人鬥、與天鬥,傷天害理。一個法輪功學員發給我一本《九評共產黨》,我看上面寫的全是事實,它幹的那些壞事,九十評也寫不完。法輪功提倡「真、善、忍」我很認同,李大師說的話都是真理。如果人們都能學法輪功,我看這個世界就好了,天下就太平了。
李大師為救眾生太辛苦了!我敬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吉林農村大法弟子家屬恭賀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大法師父好!我是大法弟子的孩子,我一直相信真、善、忍,我一直支持法輪大法好!我也本著真善忍做人,也希望大法保護我!五﹒一三即將來到,我提前向大法師父祝福!
吉林省四平市一大法弟子家人敬賀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四人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我們是大法弟子的家屬,我們雖然還沒有走入修煉,但是,我們相信大法,支持大法弟子,我們一定和大法弟子站在一起,迎接新人類的到來!
遼寧省建平縣大法弟子家屬四人敬拜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世界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師尊您辛苦了!遠隔重洋的弟子在此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師尊您為全人類操盡了心,為救度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感謝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一定聽師尊的話,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
尊敬的李大師好!我是大法弟子的家人。明媚的五月,春風送暖,百花盛開,奼紫嫣紅,春意盎然,喜逢大師華誕,誠心恭賀李大師生日快樂!大師新年發表的《為甚麼會有人類》的文章,我拜讀了,並且聽了好多遍。這是大師賜予人類的寶物,深感大師佛恩浩蕩!感謝大師的慈悲救度!我也要做一個正直、善良、知感恩的好人。我天天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有大師的護佑,我們都是幸運的,個個幸福安康。
熱切期盼大師早日榮歸故土。再次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和一明真相世人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是一名黑龍江大法弟子,一位明白真相的世人讓我替他表達對師父的祝福。
他說,法輪大法好!我早三退啦,我祝大法師父萬壽無疆!我說:謝謝你對我師父的問候。這是眾生對師尊的感恩之心。
在法正人間到來之際,弟子走正修煉的路,做好三件事,救人不懈怠讓更多的世人在人類大淘汰中明白真相,為自己選擇一個光明美好的未來。
黑龍江一大法弟子和一明真相的世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湖南嶽陽市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未修煉的家屬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李洪志大師對我們家人的恩惠、保護!現在全家平安幸福,我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支持家人修煉。
共同祝願法輪大法永遠洪傳世界!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大師生日快樂!
湖南嶽陽君山區一大法弟子未修煉的家屬叩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五日


北京昌平區一明真相世人祝賀李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越來越好!


河北唐山市豐潤區一大法弟子家屬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李大師您好!您辛苦了!
最近看了李大師向世人發表的兩篇文章《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後,知道了做人的準則,只有多行善事,做好人,到末後才能被救度。知道了我們都是創世主的人,創世主愛我們每一個人。為了救我們創世主付出了他的一切。我感到創世主太慈悲、太偉大了!法輪功學員二十多年來頂著各種壓力、付出自己的一切也是在幫創世主救人,值得敬佩。這一世我能當成人太榮幸;能成為大法弟子的家屬更感到榮幸。
感謝李大師一直在看護著我們全家及所有的世人!使我們全家平安的度過了這亂世的年頭。在此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家屬衷心的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跪拜李大師!合十
河北唐山豐潤一大法弟子家屬敬上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八日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四川省大法弟子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生日快樂!
普天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中國傳媒大學退黨學弟學妹們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廣東省大法弟子家屬共五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感恩李大師慈悲救度!
廣東省大法弟子家屬共五人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天津市寧河縣一明白真相的世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場疫情中我被感染的很嚴重,但我憑著對大法的堅信,無時無刻地真心誠念九字真言,最終闖過了這場劫難。感謝大法師父的保護!我會一直堅信支持法輪大法!


四川省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謝謝李大師!
涼山彝族自治州退休職工敬賀


北京市昌平區明真相世人恭祝李大師生日快樂!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賀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中原油田大法弟子及全家族明真相的八十餘人恭賀大法弘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和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民心向善 感恩李大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