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長春市一家夫妻大法弟子祝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動植物園南門煉功點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農安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神聖的美好時刻,首先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是九九年之前得法的老大法弟子,雖然經歷過邪黨的殘酷迫害,失去工作,但在大法中修煉,身體傷害不治而癒,二十多年,我們一家三口沒買過藥,不用吃藥,身體非常健康,不染疫。在工作中勤勤懇懇,不爭不貪,認真負責,得到領導和同事的信任和讚許。親身體驗大法的美好和超常!
弟子們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與保護!弟子一家三口叩拜師尊!
長春市農安縣大法弟子
2023年5月6日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尊!




吉林省長春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辰快樂!




吉林省長春市德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市榆樹市謝家全體大法弟子及家人跪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五﹒一三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老年大法弟子學習小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努力做好三件事,修去執著心,做師尊合格的弟子!
長春一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吉林省長春老少三輩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無言的恩典,慈悲的救度,慈悲浩蕩難傾訴!師父您好!師父您好!法輪大法好!老少三輩五位大法弟子叩拜謝師恩!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兒童公園大法弟子慶賀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長春一家娘仨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吉林省長春一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叩拜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用人類的語言表達都是蒼白的,唯有精進、精進、再精進,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做一名正法時期合格的大法徒,完成使命!
長春大法弟子敬上


吉林省長春一大法弟子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有感
我是一朵蓮
濁世塵不染
香飄沁萬蕊
奼紫春滿園


吉林省長春市農安縣五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5.13法輪大法日到來!

我們以無限感恩的心情迎接這美好的日子!慶幸我們與師尊接聖緣!使我們這生命活的有非凡的意義!感恩師尊聖恩指點、教誨!感恩這宇宙大法指導我們修煉,使我們在狂風暴雨中堅定走在大法修煉中。今天我們以萬分激動的心情恭賀師尊華誕暨5.13法輪大法日到來!今後,我們互相配合做好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決不辜負師尊厚愛,完成史前大願,跟師尊回家。謝謝師父慈悲苦度!感恩大法盛傳!您的五位弟子跪拜!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獻給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傳人間
眾生喜開顏
重塑金剛體
脫離三界天
紅魔亂世間
傳統拋一邊
大法喚人醒
善惡兩重天
名利如夢魘
大疫淘劣汰
真相破謊言
大法正人間


吉林省長春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叩拜師尊!

獻給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輾轉輪迴下凡間
重重魔難心志堅
脫去人骸是真我
隨師正法到人間
得救眾生億萬千
蹬上法船把家還
天上地下謝主恩
新天宇亙古不變


吉林長春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長春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