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石家莊市母女三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導,做更好的人,修好自己,完成自己的使命,講真相救眾生。
2023年5月5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慈悲救度!
河北辛集市全體大法弟子敬拜
2023年5月4日


河北石家莊市辛集市母女倆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父慈悲救度!
河北辛集市大法弟子母女倆敬拜
2023年5月4日


河北石家莊市新華區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石家莊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修煉中,弟子一定要更精進,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敬請師父放心。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您為救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您為了我們修煉給予、付出的太多太多了!為了我們的安全時刻看護著弟子。弟子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只有無限的感恩師父!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兩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兩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弟子誠摯的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七十二華誕!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聽師父話,學好法,發好正念,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河北省石家莊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雖未曾見過師父,但時時處處感受到師父的保護和加持。我作為一名大法弟子很幸福,心裏滿滿是對師父的感恩!謝謝師父賜弟子智慧去救度眾生!幸遇大法是我今生最有意義的事!今後我要學好法,多救人,不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師恩永記心間!



河北省石家莊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石家莊市平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一個末劫時期業力滿身的生命,因得法而被師尊救度,知曉了人生的意義,懂得了生命的來處,生命一步步向高境界昇華,又被師尊賦予救度眾生的神聖使命。如果沒有慈悲偉大的師尊普度,生命將置於何處?人來一世,還有甚麼事能比得上「在宇宙大法中修煉、從而返本歸真」更幸運的呢!今生今世能有緣走進大法修煉,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千年不遇、萬年不遇的修煉機緣,生命千萬年的等待終於實現了。我們一定盡自己最大的努力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慈悲救度和期望!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平山縣全體大法弟子跪拜合十


河北省石家莊長安區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省石家莊市一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洪傳31週年!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神聖的、偉大的、普天同慶的日子,弟子感恩師尊對我們的慈悲、選擇、安排、指引、消業、洗淨、保護、重塑、接引,師尊為救我們、為救眾生付出了一切。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弟子不斷的同化大法,完成自己的使命!
弟子遙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石家莊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