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家庭8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大法弟子和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同賀同頌5.13暨師尊72華誕!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您的救度聖恩!師尊您辛苦了!
弟子牢記:您賦予我們連神都羨慕的最高榮譽─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我們時刻不忘自己神聖使命與歷史責任,我們是眾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大法弟子活在世上就是要學好法,修煉好自己,往新宇宙中救度生命,往法正人間中救世人!
師尊請您放心:我們一定珍惜這稍縱即逝的一瞬間,珍惜師尊世上應得救度的親人,珍惜師尊留給我們助師救人的萬古機緣!
師尊我們不負您的重託,不負眾生的急切期望,不負天國親人的熱切祈盼,完成史前大願,兌現與您的史前誓約,多救人少留遺憾,修成金體跟隨師尊返回天國世界!
青島市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同慶同賀同頌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平度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青島開發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師尊傳法三十一週年!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山東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師尊您辛苦了!弟子要做好三件事情,廣傳真相。
弟子叩謝恩師


山東省青島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青島市一學法小組七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一路的慈悲看護!弟子一定在這最後的時刻,做好弟子該做的,勇猛精進,完成使命。


山東省青島全體法輪大法弟子普天同慶同祝同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請師尊放心:我們一定走好走正最後的助師正法之路,回報師尊救度的浩蕩洪恩!不辱使命,多救眾生,兌現誓約,重塑金體,隨師返蒼穹!


山東省青島市市北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從內心由衷的感謝師父對弟子的慈悲與救度!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攜妻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跪拜師父


山東省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這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億萬年等盼師尊聖恩浩蕩萬古機緣的時刻,真是用盡世間語言無法表達師尊聖恩!
山東青島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在法正人間之際更加清醒理智做好三件事,謹記師尊教誨,用真念學好法,在法中歸正自己一思一念,真修、實修好自己,不辜負慈悲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
青島大法弟子叩首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山東青島市三名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叩拜師尊慈悲苦度!
青島大法弟子叩首謝師恩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山東省青島市即墨區法輪大法弟子一家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暨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我們即墨大法弟子想念您!
即墨大法弟子
2023年5月2日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大法弟子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萊西市倆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法弟子敬拜!


山東省青島大法弟子攜妻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三十一週年!跪拜師父!


山東省青島市一位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青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