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四平市公主嶺市范家屯鎮一家三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延邊州圖們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老年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之時,我們學法小組與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慶祝這重大的節日,並恭祝我們最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們想念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個全世界大法弟子普天同慶的神聖日子裏,我們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父致以崇高的敬意,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的慈悲苦度和一路看護,我們會嚴格要求自己,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父回家。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華誕!

師父辛苦了,在以後不多的時間內,我們夫妻同修共同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走正師尊安排的路,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謝謝師尊。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山市臨江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吉林省通化市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感恩大法!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辛苦了!我們會努力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跟師尊回真正的家!


吉林省通化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和點悟!弟子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只有認真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松原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為了弟子和眾生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與師父團聚。感謝師父為弟子所承擔的一切,使弟子還有機會走好今後的路。弟子跪拜師父!


吉林省松原市一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吉林省白城市大安市兩姐妹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為了弟子和眾生您辛苦了!弟子想念師父、盼望早日與師父團聚!師父,弟子在修煉路上走了彎路,辜負了師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後悔莫及!感謝師父為弟子所承擔的一切,使弟子還有機會走好今後的路,請師父放心。
弟子跪拜師父!


吉林省遼源市東豐縣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走好助師正法救人路,圓滿隨師還。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謝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一定謹遵師父教誨,做好三件事。
雙手合十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一家人敬上


吉林四平市和山東青島市我們家族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吉林省遼源市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吉林省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