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定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保定市唐縣大法弟子恭祝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末後師父給延續來的時刻,弟子唯有精進, 去掉懶惰,堅持晨煉,做好三件事, 跟上正法進程。
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河北保定市唐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萬年祖千年王 下世把人當
創世主救穹蒼 慈悲眾生忙
大法徒真榮光 走在神路上
學好法正念強 除惡講真相
緣者明感大恩 萬里拜師尊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末世的最後時日裏,我要放下一切人心執著,聽師父的話,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早日跟師父回家。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保定阜平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偉大師尊的慈悲苦度!弟子無以回報,只有精進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攜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阜平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城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保定市蠡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在這宇宙成、住、壞、滅的最後時刻耗盡了自己的一切來挽救宇宙眾生;感恩師父替弟子們與眾生承受了無量巨難與罪業;感恩師父在修煉路上對弟子們無微不至的看護和點化。用盡人類的語言也表達不了慈悲偉大師父的再造洪恩。
在今後所剩不多的修煉時日內,弟子謹遵師尊教導,做到真修、實修。不錯過每一次修心提高的機會,找出不足,修去自我,在大法中儘快歸正自己,純淨自己,努力做到一個真正的真修弟子。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師父您辛苦了!弟子叩拜恩師!


河北省保定市淶源縣南屯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五月十三日,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即將到來,河北省保定市雄縣大法弟子及家人感恩師父將高德大法傳出,救度罪業深重的眾生。得到大法的救度,我們萬分榮幸,用盡人間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們對師父的感恩,發自肺腑的道一聲:師父您辛苦了!
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河北保定市清苑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盼早日見到師父!


河北省保定市高碑店市東片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我們大法弟子都想念師父,知道和師父相聚的時間越來越近了,我們只有做好三件事,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才能圓滿隨師還。請師父放心,現在弟子們越來越成熟了,相信自己能夠做一個合格的正法時期大法弟子,堂堂正正的與師父團聚。我們大家都盼望著這一天。
高碑店市大法弟子敬上


河北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保定涿州一大法弟子攜家人(爸爸、媽媽、愛人和兩個孩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保定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