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島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八道河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手機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在以後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會珍惜每分每秒,利用各種方式救度眾生,發揮每一位大法弟子的作用,緊跟師尊正法進程。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謝謝您!無限感恩師父的慈悲保護!好好修煉、多救人!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島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熱烈慶祝5﹒13 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法輪大法在全世界洪傳三十一年!
秦皇島大法弟子都應珍惜走過的修煉路,越到最後越要修好自己,越到最後越成熟,越到最後越多救人。
謝謝師父!謝謝師尊無處不在的慈悲保護!
感恩!感恩!
河北省秦皇島地區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秦皇島市青龍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億萬年的輪迴轉生中我們等待著聖王的到來,您歷盡艱辛,化作和我們一樣的形像,用最淺白的語言打開我們塵封已久的記憶,接上這無比神聖的聖緣。給予我們生命的重生機會,給予我們修煉的機緣。在那風雨飄搖的夜晚,您不離不棄慈悲的保護著弟子,二十多個春夏秋冬您悉心澆灌,在真、善、忍大法的引領下讓我們成為一個眾神矚目的大法徒。您的聖恩弟子說不完道不盡,唯有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弟子叩拜!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北省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同祝同頌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偉大的師尊懷著對眾生洪大的愛,在末劫末後再一次降臨人間,給生命帶來無上恩典,改變歷史開創未來新宇,給眾生帶來光明與希望。
一九九二年的今天,師尊把對眾生最高的聖恩博大的愛灑向眾生,給眾生鋪就回天的路,將偉大的佛法洪傳於世,似甘露普降潤澤眾生萬物,似一道璀璨的閃電,瞬間穿透層層時空,從此師尊用億萬年給我們安排的得以救度的各種形式與機緣一一得以兌現,是師尊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洗淨,喚醒了我們塵封已久的記憶,我們等來了這萬古機緣,有幸聆聽到師尊親傳的偉大佛法真善忍,那萬古不變的玄機,讓我們有幸成為了隨師正法的大法弟子,隨師正法救度眾生,無盡的榮耀,無上的榮光,我們時時刻刻都在師尊的大愛中得以保護與加持,並為我們承受一切,為我們消解生生世世的罪業使我們沐浴在佛光裏學法實修。
三十一年來師尊為我們開示的法理,猶如璀璨的陽光猶如黑夜裏的燈塔照亮著我們歸航,是師尊微笑揮動溫暖的雙手展現著大法神奇的力量,在茫茫無邊的宇宙中為求索中的修煉人指引方向,使弟子們不再彷徨,遵循真善忍的法理不斷的精進就能重返真正的家園。
三十一年在人類長河裏只是短暫的歷程,在宇宙的歷史中也是一瞬滄桑,是師尊賦予了生命永生不滅的希望,我們會更加珍惜這千載難逢,萬年難遇與師同在的修煉機緣,事事以法對照歸正自己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清除一切間隔與障礙,去掉一切執著,珍惜同修間的緣份,相互圓容,互相配合,用法對照,互相提醒,比學比修,整體協調形成一個堅不可摧圓容不破的整體,發揮我們大法弟子的最大智慧和能力多救人多搶人,在這正法的最後時刻,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辜負天國世界裏眾生的期盼,珍惜與師尊同在的美好時光,珍惜師尊用巨大承受與付出為我們鋪墊的得法機緣,精進、精進、再精進。


河北省秦皇島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北秦皇島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感恩師尊傳出的法輪大法使弟子身心受益,使疾病纏身的我擺脫了病魔的折磨,無病一身輕。更重要的是弟子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不再苦苦地追名逐利,利益面前能做到先他後我。
弟子會按照師父的要求好好修煉,不斷同化真、善、忍宇宙特性,做一個好人,更好的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父!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河北秦皇島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秦皇島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