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龍江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事業單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將弟子從地獄中撈起。用人類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唯有在有限的正法時間裏,精進實修,多救眾生,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鶴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夫妻大法徒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大法弟子恭祝偉大慈悲的師尊生日快樂!

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弟子對師尊的感恩之情!弟子只有更加精進,做好三件事,放棄人的一切執著,緊跟師父,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牡丹江市穆稜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弟子的感恩之心,唯有聽師父話,做好三件事,同化大法,勇猛精進以報師恩。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鶴崗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認真做好三件事,兌現我們的誓約。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家三代同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中,在自己所處的環境中證實著法,正念正行,認真做好三件事,精進實修,多救人,圓容師父所要的,早日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鶴崗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綏化市海倫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謹遵師尊教誨,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眾生,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夫妻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夫妻同修煉
比學亦比修
時時互促進
惟願師尊笑


黑龍江省嫩江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同祝恩師生日快樂!在反覆學習師父最近發表的兩篇經文《為甚麼會有人類》和《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在這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救度眾生中我們能成為師尊的弟子,這是何等的榮耀啊?以前師父曾多次講過,但是就是體悟不到,師父為救眾生傾盡所有,現在我深有感觸了,那種發自內心深處的感觸,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這一切是無法用語言表達出來的,期盼早日見到師父,可惜自己做的不好又無顏面對師父呢!


黑龍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五﹒一三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每次遇到問題時在師尊的保護下都能順利的走過來,謝謝師尊。弟子叩拜合十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黑龍江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