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湖南懷化漵浦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萬分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弟子只有好好修煉自己,做好三件事,配合整體,共同精進。



湖南省湘潭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們有決心做的更好一些,救度更多的眾生。



湖南省湘潭市河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今後寶貴的時間裏,我們一定要修去安逸心,奮起直追,勇猛精進,走好修煉路。



湖南省湘潭市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唯有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湖南省郴州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郴州市永興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省衡陽市衡山縣、南嶽區、衡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
湖南省衡山縣、南嶽區、衡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全體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


湖南省衡陽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尊華誕!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全體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


湖南省衡陽大法弟子全家三代恭祝慈悲偉大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全家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


湖南省常德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華誕來臨之際,我們耒陽市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激動、喜悅、感恩的心情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邪惡迫害中,雖然我們有時會懈怠,有時會消沉,有時會停滯不前,但弟子們知道,只要能靜下心來學法,一切都會在大法中歸正,一切正念都會從法中來。因為師尊把自己的一切威德和法力都壓入了這部大法中,師尊為宇宙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能得到師尊的親臨救度,弟子們是何等的幸運!何等的榮耀!
無論迫害多麼嚴酷,都阻擋不了弟子們修煉和救度眾生的腳步。因為我們有偉大的師尊看護著,有偉大的法輪大法的法理指導著。烏雲遮不住太陽,邪惡終究會被徹底清除,宇宙真理之光定會照耀寰宇!
耒陽市大法弟子合十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湖南省衡陽市耒陽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衡陽五位大法弟子跪拜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衡陽五位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7日


湖南省岳陽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湖南嶽陽市一大法弟子敬賀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為救度眾生,付出了您的一切,您辛苦了。千言萬語道不盡師尊的洪恩浩蕩,弟子謝聖恩!在5.13這個神聖的日子裏,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同頌師尊您的聖恩!


湖南嶽陽一高中生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感恩師尊對我一路的保護,使我不致在紅塵中迷失,在此天上人間的盛會之際: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敬祝師尊華誕快樂!感恩大法對我的救度,謝謝師尊!牢記「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合十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歡慶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湖南嶽陽一大法弟子攜兒子、兒媳、孫子遙望給慈悲偉大的師尊拜壽!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弟子會努力在最後的修煉路上走正,修好自己,多學法,多救人,完成使命,跟師尊回家。叩拜慈悲偉大的恩師!
合十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同時熱烈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省湘潭市湘鄉市大法弟子跪拜
2023年5月2日


湖南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謝謝師尊慈悲救度!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湖南邵東籍大法弟子


湖南嶽陽四姐妹大法弟子恭祝師父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我們四姐妹都是九九年以前得法的大法學員,在二十多年的修煉中走的磕磕絆絆,我們深知師父偉大、法偉大;也深知修煉的嚴肅、時間的緊迫,救人的重要;更深知沒有師父的救度、大法的救度,就沒有我們現在的一切。
我們會多學法,精進實修、迎頭趕上, 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南嶽陽四姐妹大法弟子叩拜師父!合十
二零二三年五月六日


湖南省懷化市洪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頌讚師恩
法輪佛法如明燈
照亮世間人的心
不為回報沒有求
只為眾生能得救
師尊創世已來臨
浩蕩洪恩慈悲心
為救眾生挽狂瀾
快快清醒蹬法船
2023年4月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