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5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四川遂寧祖孫三人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省遂寧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2023年師尊華誕暨歡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伴隨著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的發表,法正人間的序幕已經拉開,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時間倒數計時。我們遂寧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向慈悲偉大師尊致以生日的問候和節日的祝賀:天上人間,普天同慶,同祝同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2023年師尊華誕!
今年,已是慈悲偉大師尊正法三十一週年了,感恩師尊為成就億萬大法弟子們,為救度宇宙蒼生,三十一年來的艱苦付出和無量承受!感恩師尊無量慈悲:再給大部份大法弟子隨師法正人間的殊榮和機會!
弟子一定謹遵師尊教誨,在法正人間時期,更加珍惜師尊給弟子的殊榮和機會,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世人,並努力修好自己,圓滿完成自己的歷史使命,跟隨師父回家。
再次恭祝師尊華誕快樂!世界法輪大法日快樂!
並附「感懷」詩一首,以謝師恩
感懷
一九九二五一三,創世聖王正法傳
山川重秀光明顯,大地春歸展新顏
眾生心扉撒甘露,佛恩浩蕩寰宇間
助師正法救眾生,神聖誓言師尊簽
萬魔橫攔擋不住,師尊加持闖難關
成就弟子心操盡,法正大穹一念間
慈悲苦度三一載,眾生業債一身擔
惡首跳梁不自量,螳臂擋車亦枉然
瘋狂迫害眾神怒,清零邪惡在眼前
法正天體已結束,法正人間序幕開
今賀師尊華誕日,同祝同頌五一三
師尊洪恩道不盡,報我師恩難盡言
叩拜師尊生日好,祝我師尊笑開顏
隨師正法人世間,回報師尊圓滿還
遂寧市一家大法弟子及家人感懷拜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四川遂寧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父華誕!




四川遂寧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遂寧一老年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師父生日快樂!謝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

師尊您辛苦了,您為弟子付出了多少?您為弟子保護了多少?
目前以弟子的思維和語言無法想像和描述師尊的深恩厚澤,但唯一的我知道師尊不願意放棄宇宙中有緣得救的任何一個生命。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快救人,在做好三件事中修好自己,以報師恩。在此師尊2023年生日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在此跪拜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希望師尊早日回歸中土故鄉!


四川遂寧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聽師父的話,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的同時,多救人,多救人。


四川達州萬源市大竹河鎮村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樂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宣漢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甘洛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越西縣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各鄉(鎮)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西昌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達州萬源市一大法弟子攜子女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三十一週年暨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一家庭中三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一家庭中三代大法弟子敬祝師尊生日快樂!敬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叩拜師尊!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四川省達州市通川區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5.13即將來臨,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尊的慈悲苦度!感恩師尊為救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弟子要聽師父的話,勇猛精進,跟上正法進程,學好法,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不辜負師父的聖恩!
弟子跪拜師尊 合十


四川巴中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七十二歲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

敬愛的師尊:
您為救度眾生付出了自己的一切!用盡人間語詞也表達不及弟子應感激您的億萬分之一。在師尊七十二歲華誕和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週年之際,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決心:更要加勁做好「三件事」多救世人,同時修好自己,除去一切大小執著心;做事先想到別人,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緊跟師父到正法結束,救度更多的眾生。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四川省德陽市綿竹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德陽市綿竹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
2023年5月4日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十四名法輪功學員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五﹒一三」是慈悲偉大師尊的生日,也是世界法輪大法日。1992年5月13日師尊傳法開始,至今已經是三十一週年了。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三名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慈悲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我們要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四川綿陽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我們綿陽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在這普天同慶的五﹒一三到來之際,恭祝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在這最後短暫的、無比珍貴的救度眾生的日子裏,我們一定學好法,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救度更多眾生。
四川綿陽高新區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四川廣安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感恩師尊慈悲苦度,學好法,緊跟正法進程,做好三件事。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5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