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6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湖北省宜昌市全體大法弟子敬祝第三十一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五日


湖北省荊州沙市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




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暨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孝感市漢川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2023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湖北漢川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關山珞瑜路3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會聽師父的話,相互幫助,共同精進,走好最後的路。讓師父欣慰。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小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咸寧赤壁市一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感恩師尊!感恩師尊!弟子只有精進實修多救眾生讓師尊多一份欣尉!少一份操勞!
赤壁市一大法弟子跪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湖北省黃岡市黃梅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武漢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無限感恩偉大的師尊慈悲救度!
一定走好今後的修煉路,徹底否認舊勢力的邪惡安排!
二零二三年五月四日


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咸寧溫泉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咸寧市溫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的救度之恩!在有限的日子裏,我們共同提高,做好三件事,多救人。
謝謝師父!
合十
湖北咸寧溫泉一學法小組全體大法弟子敬賀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湖北孝感應城市東馬坊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咸寧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在今後的日子裏,我們要更加努力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湖北咸寧大法弟子叩拜
二零二三年五月三日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5.13這美好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及全家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將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叩謝恩師!
合十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敬上
2022年5月5日


湖北省孝感市漢川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我們漢川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師父辛苦了!我們一定會珍惜寶貴的修煉時間,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湖北荊門市倆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荊門市倆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黃岡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辛苦了!弟子一定堅如磐石的信師信法,做師尊的真修弟子。擺正基點,精進實修,做好師尊教導的三件事,兌現史前誓約。堅決做一名令師尊滿意的、合格的、正法時期的大法徒。讓師尊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勞。


湖北省黃石市陽新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一對夫妻大法弟子及全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五﹒一三這美好日子即將到來之際,弟子及全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的慈悲保護,我們將努力學好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救度更多眾生。叩謝恩師!
全家人敬上 合十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孝感市安陸市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湖北省襄陽市谷城縣大法弟子敬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好!師父您好!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湖北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6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