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甘肅天水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天水麥積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天水麥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天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蘭州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甘肅省金昌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二位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敬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武威市古浪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武威地區古浪縣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西峰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慶陽市一家三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甘肅省慶陽市大法弟子一家七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甘肅天水麥積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您辛苦了!
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來臨之際,弟子向您獻上深深的感恩!我們一定會更加珍惜您給予的一切,努力更好的完成使命,圓滿隨師還。謝謝師尊,感恩師尊。
合十


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在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第24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師尊傳法31週年紀念日到來之際,我們甘肅省慶陽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萬份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我們決心緊跟師尊的正法進程,更多救人,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叩拜師尊!


甘肅省天水市五縣二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暨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張掖市山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甘肅省張掖市山丹縣全體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5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甘肅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