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


江蘇淮安大法弟子全家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蘇州市崑山市花橋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這全天體宇宙的大喜日子裏,我們要一如既往做好三件事,絕不辜負師尊對我們的期盼。


江蘇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喜慶的日子來臨之際,弟子虔誠的向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尊好!師尊辛苦了!
弟子走在神的路上,會抓緊時間做著三件事。天天學法,每天抄法、背法,堅持煉五套功法。弟子一定要多學法,向內找,修好自己,多救人,在神的路上,奮起直追,不愧對師尊的慈悲苦度。
在我修煉的這二十多年中,遇到過不同的大大小小的關難,師尊都慈悲點悟、加持、保護,像一盞明燈一樣指引著我。謝謝師尊!無限的感恩,無限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才能報師恩。請師父放心,弟子一定要修好,做好您賦予的三件事,救度更多的眾生,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讓師尊欣慰。不讓師尊為弟子勞心勞苦。 我下決心要跟上正法進程,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同化真善忍,隨師回家園。
江蘇大法弟子 敬上
二零二三年五月一日


江蘇省鹽城市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一家七口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


江蘇省南京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常州地區倆老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常州地區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大法弟子攜一家三口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師父,您辛苦了!感謝您的慈悲救度!



江蘇省連雲港市贛榆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弟子們努力做好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不負師尊慈悲苦度。



江蘇省常州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江蘇省常州地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您辛苦了!弟子謝師恩!



江蘇一家庭學法小組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裏,感恩師尊為眾生的巨大承受與付出。弟子一定學好法,去除人心,多救人,惟願師尊笑!


江蘇省南京市一大法弟子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及全家修煉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之恩。弟子們會排除萬難緊跟師父正法進程。弟子女兒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江蘇無錫大法弟子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鎮江市丹陽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江蘇省阜寧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阜寧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阜寧全體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省阜寧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江蘇省阜寧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阜寧全體老年大法弟子叩拜


江蘇省無錫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看了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的經文,弟子很感動,覺的時間緊迫,要加倍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省無錫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父我很慚愧,修煉了這麼多年,懶惰、人心還很多,但不管怎麼樣,三件事一定要做。有時病業關來了,想懶一懶不想出去,但想到大法弟子在監牢裏那種苦,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講的法:「身體上的痛苦最容易承受,咬咬牙就過去了」,就馬上出門救人去了。不管怎麼樣我要把執著一個一個的放,直到做好,跟師尊回家。
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省無錫市大法弟子敬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看了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的經文,弟子就很感動,覺的時間緊迫,在法正人間之前要更加精進,過好大關、小關,做好三件事,跟隨師尊回家。
雙手合十跪拜師尊


江蘇省徐州市一中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弟子叩拜!


江蘇省鹽城市阜寧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江蘇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