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英愛出席品牌活動 優雅造型令人驚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52歲的韓國「氧氣美女李英愛,12日在首爾出席品牌活動。她以一襲橙色的連衣裙亮相,造型優雅,令人驚艷。拍照時被記者要求擺出韓星最常做的心心手勢,她害羞地捂了一下嘴,然後笑說:「我沒有做過心心手勢啊!」不過最後她還是順應了記者的要求。

12日,李英愛在首爾出席宣傳活動,同場嘉賓還有男星李宰旭及男團Monsta X成員Shownu(孫賢祐)。頂著一頭俏麗短髮的她,穿著橙色連衣裙出場。從視頻中可見,她的狀態相當好,不僅肌膚白皙緊緻,而且身材也沒走樣。容光煥發的凍齡外表令網友驚呼:「這哪像52歲的樣子?感覺還是記憶裡的長今。」(點看視頻

更引人關注的是,傳媒拍照期間,有記者要求李英愛擺出韓星最常做的心心手勢。結果,她聽到後馬上捂著嘴,一臉害羞地笑說:「我沒有做過心心手勢啊!」當然,最終她還是順應要求。

李英愛當年因韓劇《大長今》紅遍亞洲,2009年與富商鄭浩英結婚,2011年誕下一對龍鳳胎兒女。當媽後她將生活重心多放在家庭,直到2017年拍攝電視劇《師任堂》時復出。

雖然李英愛近年幕前作品不多,但每次公開亮相,她的優雅氣質和凍齡外表總是成網民熱話。平時熱心公益的她,多年來都擔任國際義工,並多次捐款幫助弱勢人群,成為大眾心目中人美心善的代表。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