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EO將訪台 與台積談3奈米量產時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3日訊】英特爾證實,執行長基辛格,將在5月下旬再度訪台。半導體業者透露,基辛格這次訪台除了參加英特爾的年度技術大會,也將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半導體、供應鏈高層會面。

英特爾Intel)執行長基辛格(Pat Gelsinger)傳出將在5月21號當週再度訪問台灣。英特爾表示,基辛格這次訪台除了參加Intel Vision,並將在活動上,向客戶、合作夥伴高層發表主題演說,分享次世代技術發展方向。

英特爾執行長 基辛格(2023.4.29):「我們看到了這些AI運用案例,這些AI工作跨越各個領域,有些在雲端,但很多會在邊緣,然後是你的客戶,我們會讓這一切發生。」

英特爾也搭上生成式AI浪潮,與波士頓顧問集團(BCG)攜手銷售生成式人工智慧(AI)工具給大企業。基辛格對AI領域的見解,以及英特爾在AI市場的布局也受到關注。

另外,有消息傳出,基辛格這次來台,也將與台積電總裁魏哲家等眾多半導體、電子供應鏈高層會面。先前,由於終端市場低迷,一度傳出推遲台積電3奈米代工GPU核心計畫。因此,這次基辛格來台,與台積電合作的3奈米量產計畫時程也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