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男子開鏟車沿街橫衝直撞 多車被毀 多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2日訊】5月12日,廣東中山一名男子開著鏟車在馬路上橫衝直撞,多台車輛被撞毀,造成多人受傷。

網傳的現場視頻顯示,一男子駕駛一輛黃色鏟車,沿街見車就撞,一輛白色小麵包車門被撞壞,接著一輛藍色貨車被衝撞、夾起,然後又去衝撞馬路上多台車輛,有一輛轎車被掀的四腳朝天,有機車倒地,有人流血受傷坐在地上。

事發地點在廣東中山市大涌鎮旗峰路附近。

一名現場目擊者對大陸極目新聞表示,12日上午,一名男子開著鏟車在路上撞擊其它車輛和行人。「大約有十多台車被撞,有人(被撞後)躺在地上」。

目擊者還表示,不久該名男子被警方帶走,截至中午1時許,事發路段仍在封控。

附近一家醫院工作人員表示,該院收到了傷者。

當天,中山市警方通報稱,12日上午9時48分,一輛裝載作業車在中山市大涌鎮旗峰路碰撞多台車輛。隨後,司機惠某(男,48歲)被帶回調查。目前,現場4名傷者被送醫院救治。事件原因正在調查。

大陸網民表示,「冤有頭債有主,不要傷害無辜。」「這是什麼情況?」「會不會沒拿到工錢。」「社會問題不解決,以後這樣的事會更多。」「難道是社會性報復?」

中共治下,中國社會戾氣越來越重,社會暴力事件頻發。

5月11日,遼寧東港市椅圈鎮馬家崗村發生一起持刀殺人案件。網傳七死二傷,中共官媒只稱「有人死傷」。據報,嫌犯因土地糾紛與鄰裡村民發生矛盾。

5月10日,山東濟南長清區一村官一家三口在家中被殺。有消息表示,凶手和死者的孩子有糾紛,兇手多次溝通無果。

5月8日上午8點半左右,河北省承德市承德縣甲山鎮發生持刀傷人案,當地監控錄下了一男子連續刀傷兩人的視頻。嫌犯劉彥龍為甲山鎮皇莊村人,作案後逃跑。

5月8日,廣東省雲浮市新興縣民政局附近發生當街砍人事件,現場血濺滿地。警方通報稱,行凶男子和被砍女子剛辦完離婚手續。

5月7日,浙江省金華市下於社區大街上兩伙人鬥毆,一男子手持兩把菜刀,砍傷一男一女。警方通報稱,雙方因爲停車問題發生衝突。

5月1日,山西定襄縣宏道鎮西社村一名村官被同村村民持刀殺死。網傳村長一家三口都遇難,行凶男子曾被村長冤枉入獄,剛剛出獄。

4月30日,廣西柳州市中心最繁華街道五星街一男子當街砍人,視頻顯示被砍男子血肉模糊。

4月6日,重慶市彭水自治縣鹿鳴鄉發生一起殺村官命案。嫌犯吳某某持刀殺死4人後,服農藥自殺未遂。

(記者唐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