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全體大法弟子遙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同慶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五位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三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會理市一家五位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四川省涼山州會東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米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仁和區全體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攀枝花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西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攀枝花市東區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普天同慶五月十三日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達州市開江縣母女倆大法弟子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萬源市全體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四川綿陽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綿陽市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好!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四川省資陽市雁江區一對老年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省德陽市廣漢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又是一年5.13,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謝謝師父的慈悲點化與保護,用各種方式暴露出弟子的各種人心。在未來的日子裏,弟子一定嚴格要求自己,努力修好自己,多救人,恭迎師父回中原!


四川省資陽市全體老年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我們一定會更加精進,完成使命,跟師父回家。


四川省達州市大竹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四川遂寧市一女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伴隨師尊《為甚麼會有人類》及《為甚麼要救度眾生》兩篇經文的發表,我們又迎來了今年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及師尊七十二歲華誕。這是眾生之喜,是全宇宙光耀無比的盛大節日。在這喜慶的歷史時刻,弟子在此衷心敬祝偉大慈悲的恩師生日快樂!
過去的歲歲月月,師尊為成就弟子操盡了心。每當弟子消沉時,是師尊為弟子指明方向,給予弟子信心、勇氣和力量;每當弟子產生怕心時,是師尊及時點化弟子;每當弟子自暴自棄時,是師尊及時為弟子指點迷津,給予弟子重新做好的機會。師尊啊,弟子謝謝您的不離不棄!謝謝您的慈悲保護!謝謝您對弟子的無上恩典!弟子如今醒悟了,不會再沉淪與迷茫。
感謝師尊的洪恩!祝願恩師早日回東土!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四川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