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姊妹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慈悲苦度!弟子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山東省日照市莒縣一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唯有實實在的用心修去每一顆人心,在救人上再往前邁一步,跟上正法進程。



山東省威海市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弟子堅修大法心不變,共同隨師尊法正人間。



山東東營地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省東營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及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淄博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日照市一大法弟子敬祝師父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您好!我是從新走在大法修煉中的弟子,我要兌現誓約,抓緊實修,做好大法中的三件事,跟師父圓滿回家!弟子跪拜師父!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一大法弟子及全家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華誕快樂!叩拜師尊!


山東省煙台市龍口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師尊您好!您辛苦了!感謝師尊慈悲救度!師尊佛恩浩蕩!感恩師尊在弟子魔難中加持弟子一路前行,弟子只有做好以回報師尊,迎接師尊回大陸和弟子團聚。
跪拜師尊!合十


山東日照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恭祝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弟子叩拜!


山東省威海銀灘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恩師無微不至的關懷!弟子會盡全力救世人,能做恩師的弟子是弟子莫大的榮幸。
威海銀灘大法弟子敬上


山東煙台招遠一大法弟子及家人恭賀法輪大法日!祝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跪拜師父!謝謝師父!
弟子對師父的感恩無以言表,弟子唯有多學法、學好法,修好自己,勇猛精進,講清真相多救人,完成使命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山東煙台市招遠市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在這普天同慶、同祝的日子裏,弟子倍感榮幸。唯有多學法、學好法,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兌現來世的誓約,才能不辜負師恩。叩謝師父!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