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0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東煙台招遠市九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賀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
在正法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會牢記師尊的教誨,整體配合好,努力做好三件事,在修好自己的同時,抓緊時間多救人,不辱使命,紮紮實實的走正走好走完正法修煉的每一步。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多年的修煉路程,見證著師父的無量慈悲,體悟著大法的無比超常。感恩師父的慈悲救度,謝謝師父!


山東煙台招遠市一大法弟子攜家人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這普天同慶感恩的日子裏,弟子及家人永遠忘不了師父的洪大慈悲,在法輪大法的法理指導下,使弟子在邪惡瘋狂打壓的巨關巨難中走了過來。不斷的在大法中歸正,家人也逐漸的清醒,明白大法好,在大法中受益很大,回歸正統。一家老少尊老愛幼,和睦相處。同時,在人類面臨危險時,在這天災人禍不斷的危險時刻,真正明白大法好,做個善良人才能真正得救。全家老少感恩師父,感恩大法。


山東煙台招遠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父!感恩大法!弟子一定學好法,歸正自己,抓緊時間講清真相,多救人。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城區一重新修煉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弟子跪拜師尊,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父為眾生辛苦了!弟子願與大法弟子一道隨師堅修,功成圓滿。願法輪大法光照寰宇,眾生得度。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心胸開闊如海天
包容萬物法無邊
潤物無聲救眾生
師恩浩蕩寰宇間


山東煙台蓬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頭頂藍天走仙山
神仙出沒在此間
傳統文化聖跡在
大法洪傳在世間


山東煙台蓬萊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大法日!



偕老扶幼謝師恩
得法修煉益身心
慈悲祥和福壽全
福音傳播真善忍


山東省煙台市招遠市齊山鎮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是我們全家人經常說的一句心裏話,我們全家人都在為大法做力所能及的事情,由此大法也給予了我們福報,我們從心裏感謝師尊對我們的恩賜,正法形勢不等人,我一定按照師父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去各種人心執著,處理好家庭關係,處處事事做一個好人,做一個真修弟子,讓師尊少操心。


山東威海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全家大法弟子好好學法,助師正法。


山東威海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父辛苦了!



山東鄒城法輪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鄒城崗山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蓬萊區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山東省威海市榮成市大法弟子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東威海市文登區部份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
文登區部份大法弟子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慈悲偉大師父華誕!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用巨大的承受延續來的寶貴時間,使弟子有機會修好自己多救人。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們謹記師父的教誨,多學法,做好三件事,救度這一方眾生,包括公、檢、法、司人員,真心盼望他們能早日明白真相,不再與邪惡為伍,拒絕迫害修煉人。為他們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威海市文登區部份大法弟子叩拜師父!
2023年4月18日


山東省梁山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轉瞬間,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就要到了,在這個普天同慶同祝同頌的美好日子到來之前,我們山東梁山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師尊您好!師尊您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謝謝師尊的一路慈悲救度與看護,弟子遙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合十跪拜師尊


四川省眉山東坡區大法弟子向慈悲偉大的師尊問好!恭祝師尊生日快樂!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東省煙台市萊州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法輪大法日!
無量慈悲偉大的師尊您好!弟子無限感恩您的慈悲救度!感恩您億萬年的慈悲看護!感恩師尊使弟子明白了返本歸真之法理。您教導弟子精進實修,兌現誓約。
恭祝師尊華誕!恭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叩拜師尊!


山東聊城冠縣一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弟子叩拜師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0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