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3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攜老伴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母親和女兒仨大法弟子攜小外孫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父的無量慈悲保護,感恩師父的佛恩浩蕩!師父您辛苦了!弟子還沒做到
最好,在這有限的時間裏謹聽師父話,時時修心性抓緊救人。
謝謝師父!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叩拜師父!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多倫縣一學法小組敬賀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呼倫貝爾市紮蘭屯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從今年兩篇新經文,弟子深感師恩浩蕩!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再精進,以報師恩!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一家族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莫力達瓦旗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夫妻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母子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慶祝二零二三年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時,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
感恩師父救度所有眾生!


內蒙古呼倫貝爾滿洲裏市全體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內蒙古呼和浩特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好!師父辛苦了!


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大法弟子一家三口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弟子叩拜師父!


內蒙古赤峰一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弟子一定聽師父話,努力做好三件事,跟上師父正法進程,讓師父少一點操心,多一份欣慰!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偉大的師尊啊,您辛苦了!您為眾生耗盡了一切。您從地獄中把我們撈出、洗淨,把宇宙大法傳給我們,讓我們做更好的人、修煉人,同時給我們消減罪業、魔難中看護著我們,修煉中點悟著我們、保護著我們,給我們改變了命運,讓我們走上了返本歸真的路。謝謝您!用盡世上所有的語言也表達不了弟子對您的感恩。師恩浩蕩!佛恩浩蕩!我要好好修煉自己,做一個合格的大法弟子,多救人,完成誓約。


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平莊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師尊您辛苦了!謝謝您為救眾生付出了一切!
在宇宙到了成、住、壞、滅的最後,您力挽狂瀾,挽救了天、地、人、神、物。大劫中我們找回了自己,知道了來當人的目地。在大法中我們找回了自己,知道了來當人的目地。在大法中我們的生命得到了提升,不再為一點小利苦苦相鬥,不在亂世中迷失自己。我們是神的使者,為救起天國世界眾生,完成史前大願,在迫害面前、在考驗面前,一身正氣,使邪惡煙消雲散。這都是大法的威力!是師尊對眾生的慈悲!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母女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祖孫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內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一大法弟子和兩個外孫女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大內蒙古自治區興安嶺地區韓家園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恭賀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內蒙古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3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