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1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山西朔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華誕!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師尊好,謝謝師尊!
5月13日是師尊的生日,是全宇宙普天同慶的日子,感恩師尊的慈悲救度!
弟子們無限感激師尊的洪大慈悲與救度之恩,弟子們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朔州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4月28日


山西省陽泉市書香門第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市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苦度 !普天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大同大法弟子敬上
2023年5月3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娘子關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娘子關鎮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晉中市昔陽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評梅、桃花源、三岔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石門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姜家溝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五礦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礦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岔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同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山西省太原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全家敬賀法輪大法日!
弟子全家人的生命都是師父再造救度,弟子全家叩拜恩師,發願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走好最後的路,一定跟師父回家!祝師尊生日快樂!
山西省太原市大法弟子全家敬上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姜家溝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為救眾生付出了全部。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姜家溝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敬上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慈悲偉大的師父,您為救眾生付出了全部。
用盡人類的語言也無法表達師父對弟子的救度之恩,步步的點悟、時時的保護,弟子知恩圖報。決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
山西省陽泉市平定縣姜家溝一大法弟子攜全家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四月二十六日


山西太原兩學法小阻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努力精進做好三件事,不負師恩。


山西太原兩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我們會努力做好三件事,不負大法弟子的稱號。


山西太原一大法弟子恭祝五一三法輪大法日!恭祝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山西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1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