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19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黑龍江哈爾濱木蘭縣一大法女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敬祝師尊生日快樂!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多年來對我及家人的保護和加持。我一定在修煉路上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完成自己的使命,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姐妹倆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此時此刻弟子用千言萬語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與慈悲救度,弟子只有修好自己,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做好三件事,精進再精進,圓滿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偉大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賀偉大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



師父好!五月的花季,萬紫千紅,迎接美好的節日「五﹒一三」的到來。法徒心念如花,心花怒放,那是生命同化了宇宙特性真、善、忍而綻放的美麗!感恩師父保護弟子走過滄桑、走過歲月,洗去一身塵埃,回歸生命初始的家園。
師父辛苦了!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敬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一家三口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祝三十一週年法輪大法日!



謝謝師父慈悲救度!弟子一定修好自己,不辜負師父,不辜負眾生的期望,圓容整體,跟師父回家。
叩拜師父!雙手合十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延壽縣全體大法弟子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謝謝師尊慈悲救度!全體大法弟子叩拜師尊!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雙城市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謝師尊慈悲苦度!弟子只有精進、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圓滿把家還!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女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國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一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敬賀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賓縣全體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呼蘭區三人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五常市山河一位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弟子想念師尊,盼望師尊早日歸來!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佛恩浩蕩!在這法正人間的最後階段,弟子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多救人,以報師恩,圓滿隨師還。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群力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慶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感恩師尊救度之恩!弟子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師尊華誕暨法輪大法洪傳三十一週年!感謝慈悲偉大師尊對我的一路保護與救度之恩!弟子走到了今天,弟子無以言表,只有在最後神的路上勇猛精進,走好走正師尊安排的路,像金剛一樣,堅如磐石,全面做好三件事,完成歷史賦予的重大使命,兌現自己的誓約,在末後的時刻,多救人,配合好整體,遇事向內找,走出人來,返本歸真,回歸自己美麗的家園,美好的天國世界。
弟子叩拜慈悲偉大師尊!
哈爾濱市平房區大法弟子敬賀!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哈爾濱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19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