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法輪功學員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李洪志大師華誕(22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


河南鄭州市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一全家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盛況蒞臨!
鄭州全家大法弟子敬賀


河南鄭州市母女大法弟子及家人恭祝慈悲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
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鄭州二位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鄭州市一大法弟子及家屬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賀師尊華誕暨世界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滎陽市老年大法弟子慶祝法輪大法日!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普天同慶法輪大法日!



河南省鄭州市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



河南省鄭州市─學法小組大法弟子恭賀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



每逢五月十三日這個神聖的日子,都是大法弟子的盛會。師尊挽救大穹於毀滅,救眾生於危難。師尊為眾生得救付出了一切,為成就弟子操盡了心。師尊的慈悲洪恩弟子無以回報,也無法用語言言表,唯有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來叩謝師恩。


河南鄭州市滎陽一大法弟子普天同慶世界法輪大法日!



恭祝尊敬的師尊生日快樂!叩拜慈悲偉大的師尊!向師尊問好!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祝偉大的恩師生日快樂!
不爭氣的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謹記師父教誨,繼續突破怕心、懶惰、浮躁等頑固的後天觀念,用心做好三件事,努力救人。
河南鄭州大法弟子恭賀
二零二三年四月十六日


河南鄭州一老年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我要跟師父到法正人間,跟隨師父修煉到底,跟師父回家。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感恩師父救度之恩!感恩師父時時看護!感恩師父替弟子承受!


河南省鄭州市登封市全體大法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華誕快樂!
我們要做好三件事,迎接法正人間早日到來。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尊敬的師父生日快樂!弟子隨師父走到今天,每一步都離不開師父的慈悲保護。師父把弟子從地獄中救起,費盡了心血,恩重如山!弟子對師父的感激無法言表,只有今後努力再精進,做好三件事,儘量多救人,圓滿隨師還。謝謝師父!叩拜師尊!
鄭州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二三年五月十三日是師父七十二歲華誕,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三十一週年暨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來臨之際,弟子恭祝慈悲偉大的師尊生日快樂!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感恩師尊慈悲救度!師父您辛苦了!為救度宇宙眾生您付出了您的一切。伴隨著師父《為甚麼會有人類》及《為甚麼要救度眾生》經文的發表,弟子深感時間緊迫。在這所剩不多的時間裏我一定要努力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圓滿隨師還。跪拜師尊!
鄭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恭賀第二十四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今後在這時間不多的日子裏,我要多學法、學好法,多救人,兌現誓約,跟師父回家!
河南鄭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河南省鄭州一大法弟子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慈悲偉大的師父您好!恭祝師父生日快樂!師父您辛苦了!您為救弟子及宇宙眾生付出了您的一切,弟子謝謝我偉大的師父!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我要精進實修,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鄭州一大法弟子敬上

本文轉載自明慧網文章:鄭州大法弟子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暨師尊華誕(22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