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來越熱絡 美國陸軍參謀長訪問菲律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1日訊】美國與菲律賓最大規模的聯合軍事演習剛剛結束,為了讓雙方關係更加緊密,週三(5月10日),美國陸軍參謀長訪問了菲律賓,並會見了菲律賓陸軍總司令

週三,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在馬尼拉(James McConville)會晤了菲律賓陸軍總司令小羅密歐·布勞納,並展開了為期一天的訪問。在中共不斷挑起區域緊張局勢之際,麥康維爾表示,美菲之間的關係會越來越牢固。

美國陸軍參謀長詹姆斯·麥康維爾:「多年來,我們一直是朋友、合作夥伴和盟友。這種關係真正關乎該地區的和平,和平來自力量。」

菲律賓現任總統小馬科斯(Ferdinand Marcos Jr)上任後,不斷尋求加強與美國之間的關係。兩國在上個月完成了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軍演。小馬科斯上週還在華盛頓進行為期四天的訪問,就加深兩國軍事和經濟合作,與美國總統拜登展開探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