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傳轉移8億資產到美國 徐崢回應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身兼導演和監製的金馬影帝徐崢,因演員妻子陶虹捲入台灣藝人林瑞陽張庭夫婦旗下美妝品牌傳銷風波,近期遭網傳轉出8.2億元(人民幣,下同)的資產到美國,結果被銀行凍結,消息引發熱議。對此,徐崢5月8日在朋友圈作出回應。

據陸媒報導,台灣藝人張庭與林瑞陽經營的美妝品牌「TST庭祕密」,2021年遭到中共當局以涉及不當傳銷調查,並被凍結大筆資產,也傳被開罰100億元。而一貫唱好中共的張庭夫婦,甚至一度被禁言。當時外界熱議,這是「被割韭菜」的新一例,「藝人在中國大陸賺錢,並不是只有政治正確就能一勞永逸」。

後續報導指,此案去年11月7日曾在河北省石家莊舉行聽證會,將張庭(張淑琴)林瑞陽(即林吉榮)夫婦與陶虹等多人列為涉案主體。不過,開完聽證會之後,此案就沒有了下文。

直到今年5月初,有微博網友突然爆料,張庭的閨蜜陶虹及其丈夫徐崢,早在4月份就辦好離境手續,不僅分開搭機,還把多年積累的8.2億鉅款轉移至美國。該爆料文還稱,目前陶虹、徐崢夫婦的巨額資金已被美國的銀行單方面凍結,帖文還附上夫妻倆與張庭臉貼臉的親密照片。(點看帖文

對此,徐崢5月8日在微信朋友圈發文闢謠:「沒有所謂多少億的資產,也不存在什麼轉移,更別提被什麼美國銀行凍結。」他提到,目前正在國外拍戲,與家人一切安好。包括「網易娛樂」在內的多個消息來源也指,徐崢近期正在新加坡拍攝喜劇電影「囧」系列的續集。

徐崢5月8日通過微信回應傳聞。(網絡截圖)

徐崢今年參加綜藝節目《青春環遊記》曾遭網民抵制,浙江廣電集團公開回應時表示,徐崢並沒有被定性為「劣跡藝人」,可以自由發言並參加節目。

而針對張庭夫婦被指控傳銷一案,台灣韜略策進學會祕書長吳建忠在接受自由亞洲電台採訪時表示,在中共「共同富裕」旗幟下,像是阿里巴巴的馬雲、騰訊的馬化騰等人都被迫交出事業「保命」,涉嫌傳銷的張庭夫婦就更難以倖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