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中共危害 佛州州長簽全美最強力度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美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一(5月8日)一連簽署了三項法案,在土地、教育、科技等方面,全面圍堵中共對佛州及整個美國的滲透和影響。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今天,佛羅里達州說得很清楚了。我們不希望中共在陽光之州。我們希望維持佛州為自由州。而這正是我們要做的。」

週一,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宣布,為遏制中共在佛州乃至全美的影響力,簽署了三項非常重要的法案。

其中,第一項為參議院第264號法案,旨在阻止中共購買佛州農地

德桑蒂斯:「因為我們認為保護我們的糧食供應是一個安全問題,我們希望確保我們的農田不受中共影響。 現在,這項法案中的禁令不只限於農田。」

德桑蒂斯也強調,佛州任何軍事和關鍵基礎設施10英里以內的土地,也在法案禁令之內。

第二項為參議院第846號法案,聚焦教育領域,主要禁止該州的大學和雇員接受來自中共的資助。

德桑蒂斯:「他們(中共)已經能夠極大地擴大在學術界的影響力,部分原因是因為中共到處亂撒錢。」

德桑蒂斯也提到關閉了佛羅里達州的孔子學院,以阻止中共把政治宣傳帶到大學校園。

德桑蒂斯簽署的第三項法案為參議院第258號法案,禁止在政府和教育機構的設備上訪問Tiktok等應用程序。

德桑蒂斯被認為是2024年美國總統大選的熱門參選人之一,在共和黨內呼聲僅次於前總統川普。

最近,德桑蒂斯完成了一系列重要活動,似乎在為其正式參選打響前奏,包括到美國提前投票的州推廣其新書,並完成了對日本、韓國、以色列和英國的訪問。

外界猜測,德桑蒂斯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正式宣布競選美國總統職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一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