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美國加拿大多地舉行慶祝活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0日訊】今年是法輪功洪傳世界31周年,至今全球一百多個國家,有上億人都在修煉。五月十三日的世界法輪大法日即將到來,在美國加拿大多地的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行慶祝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的美好,為人們傳遞希望。

記者張博媛:「週日(7日)在洛杉磯的觀光勝地聖莫尼卡海灘邊,出現了一道金黃色的風景線。數百名法輪大法學員匯聚在這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

徐方帷:「在讀了《轉法輪》之後我發現我那些所有的原來的心結呀,還有一些想不通的事情慢慢的都想開了。」

徐銘道:「謝謝師父把我帶入(修煉),給了我修煉的機會。」

加州理工學院科學程序員Martin Beroiz:「我對師父有最深的感激之情,因為他把這種大法傳給了世界。而且我認為,如果更多的人修煉,社會會更好。人們會成為更好的人。」

加州居民Danny Kirch:「我認為『真、善、忍』理念很重要。我認為愛護彼此,對人友善是非常重要的。」

加州居民Max Wnuk:「我覺得有時候很難做到真誠和善良。但如果你投入時間實踐,真正符合『善』,並對此有深刻的領悟,那很多好事就會降臨。」

遊客Chandra Shekar:「這個理念非常重要,世界之所以混亂,是因為我們離『真』越來越遠,我們對彼此的『善』越來越少。」

加州居民Eric Askarikam:「感謝法輪大法學員所做的事情,他們是在一點點提高大眾的意識。」

記者李薇:「鼓樂齊鳴,普天同慶。今天加拿大溫哥華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市中心,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31周年。」

博客主丹尼斯·沃森:「『真、善、忍』,這些都是非常好的原則。」

美國退伍軍人安東尼·洛佩茲:「(『真、善、忍』)是美好的原則,我們當然都應該遵循這些原則。」

美國遊客菲達·洛佩茲:「我們在他們(法輪功學員)身後,支持他們。」

溫哥華居民艾因·斯考斯:「修煉有助於平衡人們的情緒,使他們更加健康。」

記者仁嘉儀:「今天,加拿大多倫多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cityhall,慶祝法輪大法洪傳全世界31周年。」

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利松:「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法輪大法洪傳31周年。我向大家表示祝賀,並致以最美好的祝願。」

加拿大密西沙加市市議員布拉德·巴特(Brad Butt):「像法輪大法組織的這種活動,令我們的社區充滿活力,這非常重要,讓我們有機會實踐和傳播我們的信仰。」

民主陣線副主席盛雪:「(你們)每一位都是英雄,我們一起迎接曙光的到來,我們一起迎接沒有中共的那一天。特別是在國際社會,(他們)對揭露中共以及傳播真相,傳播真實,善良,美好的這些信念,是起到了最大的作用。」

新唐人電視台各地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