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離開老東家 微博頭像已換 工作室改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8日,大陸女星楊冪在微博官宣離開經紀公司「嘉行傳媒」。隨後,「楊冪官宣與嘉行解約」衝上微博熱搜榜首。目前,楊冪的微博頭像已更換,其工作室微博也從「嘉行楊冪工作室」改為「楊冪工作室」。

今年36歲的楊冪,4歲就開始演戲,微博粉絲數達1.12億的她,出演過不少熱門影劇。「嘉行傳媒」官網資料顯示,2014年,楊冪與經紀人曾嘉、趙若堯共同創建「嘉行傳媒」,楊冪為該公司第三大股東,對應持股比例為15.1875%。公司自成立至今,旗下擁有近50位全約藝人。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導,2017年,「嘉行傳媒」因主投電視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讓公司「一鳴驚人」,估值一度飆至50億元(人民幣,下同),與2015年該公司2500萬元的估值相比,2年內暴漲200倍,楊冪也成為演藝圈最受矚目的明星老闆。

不過,一度風光無限的「嘉行傳媒」,2018年經歷了一波又一波的「水逆」:估值縮水、終止新三板掛牌、被股東轉讓股權。

去年9月,傳出楊冪和經紀公司鬧翻。名為「天青色大魔羯」的網民,去年12月29日微博爆料並指控「嘉行傳媒」欠自己公司9000萬元的借款和1,870萬元的利息,共計超過1億元。該網民同時列舉多項證據,稱「嘉行傳媒」未進行股權質押,並拒絕返還借款。消息一度登上微博熱搜。

爆料人還出示多張合約和明細單,稱雙方達成委貸股轉協定後3個月,「嘉行傳媒」便自降估值,「由65億降為45億」。由於遠低於收購估值,爆料人質問「其中是否存在欺詐行為」,並喊話楊冪:「雖然你可能被曾嘉他們坑了,但簽字有你,你可能也要擔責。」

雖然「嘉行傳媒」對此回應表示,不存在該用戶所稱欠款賴帳的事實,該信息明顯為虛假內容,但作為「嘉行傳媒」頂梁柱的楊冪,近年頻頻被傳將離開「嘉行傳媒」,消息沸沸揚揚甚至登上熱搜,但「嘉行傳媒」此前一直沒有出面回應。

5月8日,楊冪在微博以「共有從前,各有未來」道別,「嘉行傳媒」也以「感恩感謝」、「珍重安好」回應。楊冪的工作室微博也已改名,大頭照也一同換下。

現在,「嘉行傳媒」旗下還有迪麗熱巴、祝緒丹和高偉光等藝人。楊冪出走「嘉行」,迪麗熱巴或成該公司「一姐」。不少財經人士認為,此前與核心藝人楊冪深度綁定的「嘉行傳媒」,未來發展存在很大的風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