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川前往九寨溝要道山體垮塌 國道路段被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9日訊】週一,中國國道 213 線松潘縣境內有路段突發險情,要道旁側的山體發生高位垮塌,6千立方米土石轟隆墜下,部分路段被阻斷,從汶川前往九寨溝、黃龍方向的車輛需繞行。

據陸媒報導,當地時間5月8日上午8 時 30 分許,國道213線松潘縣境內青雲鎮鴛鴦橋段的山體發生高位垮塌。

從互聯網上傳出的視頻片段中可看到,伴隨著轟隆隆的響聲,山體突然大面積垮塌下來,泥土砂石大規模滾落而下,落地後激起的塵土如同爆炸後的滾滾濃煙,山下的道路立即被阻斷。有部分沿著國道213線前往九寨溝、黃龍溝的車輛被堵在路上。

據四川阿壩州公安局交警支隊官方微博發布的通報,這次山體垮塌的具體地點是四川省松潘縣境內青雲鎮鴛鴦橋 G213 線 K1932 450 至 K1932 550路段,垮塌的沙土大約有6,000 立方米,且直到發布通報的時間,垮塌還在持續之中。

目前,從汶川前往九寨黃龍方向的車輛都需要繞行,而繞行的大致路線為:汶川——理縣——紅原——松潘——九寨。

【相關視頻:國道213線松潘境內發生山體垮塌

(責任編輯:何雅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