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克時空】烏克蘭反攻箭在弦上 從哪裡開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05日訊】全球目前都關注著烏克蘭何時會發動反擊,近期烏克蘭政府一直以來都承諾會發動反攻。最近一名烏軍士兵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提到,他所在的部隊已經完成補給,「等待著反攻很久了」。

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5月3日出訪芬蘭,並參加了北歐五國領袖峰會,他在記者會上說,「我們很快就會發動反攻,我確信在那之後我們會很快獲得(西方的)戰鬥機」。他還說當然如果能在反攻前先給武器,將對烏克蘭更有利,但對於現有的支持,他已經十分感激。

為了這次春季反攻,烏克蘭用西方提供的坦克和裝甲車輛組建了9個旅。另外,根據英國情報,烏克蘭還組成了8個「風暴旅」,總兵力超過四萬人。最近一段時間,俄羅斯頻頻遭到襲擊,似乎是烏軍反攻的前奏。烏克蘭對俄羅斯的基礎設施發動了多次遠程無人機攻擊,俄烏雙方的無人機戰正在升級。我今天就來聊聊烏克蘭反攻的話題。


視頻內容還有:

• 俄烏無人機戰升級 針對油庫後勤中心

• 俄國更多使用滑翔炸彈 攻擊烏軍軍事目標

• 以靜待動 烏軍反攻方向在哪裡

【馬克時空】乾淨世界頻道:https://www.ganjingworld.com/zh-TW/channel/umYWlANuVRtau

【馬克時空】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馬克時空-Mark-Space

【馬克時空】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rkspace5/

【馬克時空】Telegram群組:https://t.me/markspacechannel

【馬克時空】節目組製作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